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国际足球新闻 > 正文

梅西不给自己留后路踢不好就可能退出国家队

来源:安徽商报 2018-06-13 10:38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踢不好就可能退出国家队

第四次冲击世界杯冠军的梅西在莫斯科表示,这是最后一次了,若达不到目标,就可能退出阿根廷国家队。

“我们经历了一段糟糕的时光,三次进入决赛,都没有赢下。”国家队的大赛记忆,梅西至今没找到美好的画面,除了巴西世界杯,两次美洲杯决赛,也都输了,他只能安慰自己,“确实,最重要的是赢下比赛,但进入决赛很不容易。”

俄罗斯世界杯,梅西和阿根廷队的对手也许比在巴西时更加强大。“西班牙、法国、德国、巴西、比利时……这会是一届势均力敌的世界杯。”梅西承认,这一次最难。他在巴萨俱乐部的队友皮克此前透露,这届世界杯后就退出西班牙国家队。被《每日体育报》问到这个话题时,梅西不掩饰自己的想法,“我会不会在世界杯后离开(国家队)?我不知道,看成绩吧,看我们最终踢得怎样。”

凑巧,队里的老大哥马斯切拉诺正好过生日。在吹了生日蜡烛、与队友分享生日蛋糕后,马斯切拉诺也透露了生日愿望:希望全队能跟上梅西的水准。“很明显莱奥(梅西)对我们的整体发挥有重要影响,我希望,作为他的队友,我们的表现能符合他的标准。”他说,“莱奥可以在本届世界杯找到最好的自己,因为整支阿根廷队的抱负,取决于他的表现。”

6月16日,阿根廷队将迎来小组首个对手冰岛队,让我们看看,阿根廷的其他队员们,能否像马斯切拉诺希望的那样,给梅西一个留在国家队的理由? 新民

新闻推荐

卡塔尔世界杯扩军计划希望渐微

据新华社莫斯科6月11日电据美联社11日报道,关于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是否扩军至48支队伍的讨论已不在国际足联将于13日召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梅西不给自己留后路踢不好就可能退出国家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