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国际足球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准备好了

来源:广西日报 2018-06-14 13:41   https://www.yybnet.net/

盛宴开席

开场哨

据新华社莫斯科6月13日电(记者/郑道锦潘毅)俄罗斯总统普京13日在国际足联第68届大会上向国际足联的200多个会员协会代表和全球媒体致辞,称“俄罗斯已做好准备,欢迎全世界球迷来感受这里人们的热情和好客。”

13日国际足联大会在莫斯科会展中心召开,就2026年世界杯主办权投票、国际足联过去一年的工作、财务状况、审计和监管透明、内部改革等重要事项进行讨论并做出决策,这场大会吸引了全球主要媒体纷纷前来报道,而普京也在会议中途特意赶来做了一番致辞。

普京表示,感谢国际足联的会员协会们对俄罗斯世界杯的支持,而俄罗斯也将实现主办世界杯的梦想,希望全世界的球迷能来感受俄罗斯现代的、前卫的场馆和基础设施,享受一届精彩的世界杯足球赛,同时也感受这个国家的魅力。

普京还说,世界杯不仅仅是竞技场,也是各国人民通过足球来增进相互之间了解,结交朋友、增进对话的平台,希望大家都能来感受俄罗斯人热情和好客的本质。

新闻推荐

最弱揭幕战 俄罗斯能否延续 “东道主不败”?

今晚23时,俄罗斯世界杯赛揭幕战将在东道主与沙特队之间展开,这也将是世界杯赛史上的最弱揭幕战。从本届杯赛参赛球队全部产...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俄罗斯准备好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