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NBA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 正文

选秀日前,詹姆斯去向保密!, 分析认为90%联手乔治去湖人

来源:今晨6点 2018-06-21 09:40   https://www.yybnet.net/

2018年美职篮选秀大会将于北京时间22日上午在美国纽约举行。据外媒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球员勒布朗·詹姆斯将不会在选秀日前透露自己下赛季的去向。

威尔希尔确认将离开阿森纳

新华社伦敦6月19日电阿森纳中场大将威尔希尔确认,将在6月底合同到期后,离开业已效力17年的俱乐部。出生于1992年的威尔希尔此前已与阿森纳进行了长达数月的谈判,并计划接受一份降薪合同。但5月底与阿森纳新任主帅乌奈·埃梅里的谈话让他决定离开。威尔希尔表示,在与埃梅里的讨论中,他被明确告知,留下后的出场时间会明显减少,他认为自己“别无选择”只能“为了足球”而离开。威尔希尔年少成名,他在2008年首次代表阿森纳队亮相英超联赛时,年仅16岁256天,是阿森纳队历史上最年轻出场纪录的拥有者。威尔希尔跟随英格兰队参加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但本届俄罗斯世界杯,他遗憾落选。

詹姆斯的去向成焦点

詹姆斯2016年与骑士队签订了3年价值1亿美元的合同。他需在本月末决定是否执行下赛季价值356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如跳出合同,詹姆斯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今年总决赛骑士队被勇士队4:0横扫后,詹姆斯表示仍然希望再夺总冠军。外媒分析,在不知晓詹姆斯意向的情况下,握有第八顺位选秀权的骑士队有可能选择俄克拉荷马大学的控球后卫特雷·杨或阿拉巴马大学的得分后卫科林·塞克斯顿,二人均曾受到詹姆斯赏识。骑士亦有可能选择一名后卫用来交易,以补强阵容。

现年33岁的詹姆斯于2014年重返骑士队,并在2016年帮助家乡球队获得了队史首个总冠军。

90%加盟湖人?

日前,NBA正处于休赛期,在球员市场上也是暗流涌动,作为可以改变联盟局势的球员,詹姆斯的去向已经成为球迷关注的重点。国内篮球人士此前分析认为,詹姆斯今夏的去向最有可能是留在骑士或者加盟湖人,他认为詹姆斯加盟湖人的概率为90%。除了詹姆斯以外,另外一名可能加盟湖人的球星是雷霆球员保罗·乔治。虽然雷霆拥有了威斯布鲁克、安东尼和乔治的三巨头组合,但他们并未能在季后赛走得更远。去年夏天,离开步行者的乔治曾公开放话今年将加盟湖人,而且前些日子乔治已经将她的小女儿转学到洛杉矶的学校。正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巧合的是,詹姆斯的大儿子已经答应进入洛杉矶的一所高中,并且将为该高中校队效力。据悉,名宿斯科特·皮蓬的儿子以及肯扬·马丁的儿子也都是这所高中的学生。这所高中距离詹姆斯在洛杉矶的房子大约1个小时的车程,而距离斯台普斯球馆则有1个半小时的车程。新华社

新闻推荐

周琦再次征战NBA夏季联赛

近日,火箭正式公布了夏季联赛的赛程,今年22岁的中国球员周琦再次代表火箭征战夏季联赛。今年的夏季联赛为期12天,一共进行82...

相关新闻:
是留下还是离开?2018-06-14 15:17
骑逢对手勇者胜2018-06-11 09:57
猜你喜欢:
评论:(选秀日前,詹姆斯去向保密!, 分析认为90%联手乔治去湖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