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足球新闻 篮球新闻 乒乓球新闻 羽毛球新闻 排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追星计划:见爱豆真人,真没那么难

2018-07-20 00:01   https://www.yybnet.net/

如果说姆巴佩是这届世界杯最大的惊喜,那么对于乐迷来说,《中国新说唱》和《中国好声音》两档重量级综艺的上线就是爱奇艺带给乐迷们最大的惊喜。

《中国新说唱》节目一开播就出现了黑马选手,说唱也开启学霸模式,吸引了来自清华北大及UCLA的学霸们加盟,简直令人不能更惊喜。

这一季明星制作人依旧看点十足,让MC Hotdog都忍不住吐槽的吴制作人,因为真的很严格直接被这届网友送上了热搜。

为了抢人不断重复“我可以给你唱HOOK”的邓紫棋和她的十级支持者潘玮柏则成了这一季的金句组合。

还有《偶像练习生》20强选手徐圣恩,敢于面对质疑的他,你还会再pick吗?

另一边,这一季的《中国好声音》不仅拿回了“曾用名”,更在赛制上大胆创新了一回——凭歌选人,分分钟又多了几分刺激有木有!

由周杰伦、谢霆锋、庾澄庆、李健组成的175导师天团也随着节目播出成为这一届网友的新宠,段子手李健不仅发挥稳定,和庾澄庆的斗嘴耍贫更是催生了“鲤鱼CP”,画风虽然看起来有点不太搭,但这对CP意外的有一种反差萌,十足讨喜。

看点十足的明星导师阵容+实力强劲的参赛选手,《中国新说唱》和《中国好声音》让综艺粉喜大普奔,喜欢追剧的朋友也不要失望~宫斗剧荒这么久,终于在今天等到《延禧攻略》上线~

这部美轮美奂的清宫励志大戏不仅云集秦岚、聂远、佘诗曼等知名演员,更有因出演《我不是药神》女主一角而广受关注的实力派演员谭卓参演。

而这部戏不管是从服装取景还是画面调色,都让人眼前一亮,“宫斗剧”迷一定不要错过,拯救剧荒就靠它了,爱奇艺刷剧走起~

当然,这两档重量级综艺及宫斗大戏只是爱奇艺夏日青春漾的一部分。还嫌不够?那赶紧来认领爱奇艺消暑利器——2018爱奇艺夏日青春漾,爱豆实名加盟,答题拿大奖,这个夏季有西瓜有空调有爱豆,简直不能更爽。

扫码进入2018爱奇艺夏日青春漾专题页,即可抵达夏日游乐场,综艺、热剧、大片、爱豆……选择心仪场馆,趣味题库挑战一下~

没有神级奖励怎么配得上如此尽兴的夏日嘉年华!你想去《中国新说唱》现场玩转嘻哈?还是去陈伟霆、鞠婧祎......的粉丝见面会?!还是众星云集的尖叫之夜演唱会?!追星以见真人为最高目标,但是想见爱豆的粉丝千千万,你有freestyle吗?有的话,饭圈Battle——趣味题库了解一下!

让我看看是谁这么幸运,可以喜提见面会门票,爱奇艺十年VIP会员卡、iPad mini4、精美周边、法国葡萄酒兑换券等海量福利……超多惊喜随机掉落,吃喝玩乐享不停~

想顺利通过题库考验面基爱豆?千万别忘了开启“三十三天潮玩计划”,想要喜提大奖,指路@爱奇艺夏日青春漾 官博,get完整攻略,每日打卡,瓜分1.3亿不是梦,划重点,1.3亿哦!!!

新闻推荐

余华全新杂文集将出版:文学包罗万象 但最重要的是人

继2015年的《我们生活在巨大的差距里》后,时隔三年,著名作家余华推出了一本新作、全新的杂文集《我只知道人是什么》。近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有一种世故叫天真2018-07-19 10:57
评论:(追星计划:见爱豆真人,真没那么难)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