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足球新闻 篮球新闻 乒乓球新闻 羽毛球新闻 排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中国选手无缘半决赛

来源:烟台日报 2018-08-12 08:41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南昌8月10日电10日,2018斯诺克世界公开赛进入四强席位争夺战,世锦赛冠军马克·威廉姆斯对阵利索夫斯基时在落后3局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闯入4强。中国选手肖国栋、傅家俊均没能进入半决赛。

威廉姆斯对阵利索夫斯基的过程可谓险象环生,后期利索夫斯基心态有一定的起伏,失误偏多,威廉姆斯则趁机以总比分5:3拿下比赛。

威廉姆斯赛后表示,对手前3局的发挥非常好,没有给自己机会,不过致命粉球失误影响了对手的心态,所以自己稳扎稳打,最后得以拿下比赛。

此前一直表现出色的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对阵大卫·吉尔伯特。开局阶段,吉尔伯特1:0领先,第二局,傅家俊单杆90分强势将比分扳平。傅家俊虽然在第七局中完成单杆93分,但还是没能抵挡住吉尔伯特的攻势,以3:5的大比分败下阵来。赛后傅家俊表示,对手的表现很好,自己现处于调整期,希望回家以后能好好休息,加强训练,备战接下来的比赛。

中国球员肖国栋与泰国小将桑坎的比赛进程较缓慢,首局肖国栋便出现一个低级失误,此后他的心态起了变化,手感和状态不佳,以1:5的大比分败北。

另一场比赛中,霍金斯以5:3的总比分击败威尔逊晋级。在接下来的半决赛中,威廉姆斯将对阵桑坎,霍金斯对阵吉尔伯特。

新闻推荐

魔笛将和皇马续约千万年薪全队第二

莫德里奇的未来,是近日来皇马球迷心中最为放不下的心结。而据西班牙媒体的最新消息,他们心中的大石头终于可以放下了,因为魔...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选手无缘半决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