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国际足球新闻 > 正文

罗纳尔多感染肺炎被送入ICU 目前病情正逐步好转

来源:澎湃讯 2018-08-13 01:06   https://www.yybnet.net/

俄罗斯世界杯开幕式上,以嘉宾身份亮相的外星人罗纳尔多勾起了不少球迷的青春记忆。这位著名的巴西传奇球星目前正遭遇病魔的侵袭。

8月12日,《马卡报》透露,正在西班牙著名度假胜地伊比萨岛度假的罗纳尔多因为感染肺炎情况严重,被送入了伊比萨岛一家私人医院的重症监护室(ICU)。不过,随着医生的全力治疗,目前罗纳尔多的病情基本被控制住,正逐步好转。

西班牙《马卡报》报道称,伊比萨岛当地政府向《伊比萨日报》确认,罗纳尔多在当地时间本周五晚(8月10日)被送进了伊比萨岛上的一家私人医院。经过医生确诊,罗纳尔多患上了肺炎,因为病情一度相当严重,这位正处于度假期的巴西名宿被送入了重症监护室治疗。

所幸,经过两天的全力治疗,罗纳尔多的病情已经得到了控制,正逐步好转。而这家医院的发言人也透露,将征询罗纳尔多本人的意愿后,才会决定是否公布患病详情。

在俄罗斯世界杯期间,担任嘉宾的罗纳尔多出现在了开幕式上,整个世界杯期间也一直在俄罗斯进行自己的解说、代言等工作。这个月前往伊比萨岛休假的他却遭遇突发的病情。

在伊比萨岛度假时,罗纳尔多也几乎是薯片不离身。

下月即将年满42岁的罗纳尔多被不少球迷戏称为“肥罗”。

因为患上甲状腺机能减退,罗纳尔多的新陈代谢变慢,再加上他热衷垃圾食品,生活方式不健康,导致了他职业生涯后期体重暴涨。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曾说自己“每周都会喝酒,又开始吸烟。除打高尔夫球外,基本不动”。

2011年2月宣布退役时,他的体重就轻松“破百”——达到105公斤。虽然此后曾通过参加巴西综艺节目《无以伦比》成功减肥40公斤,但很快糟糕的生活习惯又让他重新回到了胖子界。

长期体重过胖也影响了罗纳尔多的健康,也希望这次康复后,肥罗能够真正重视自己的身体状况。

新闻推荐

法甲揭幕战VAR登场 马赛四球大胜图卢兹

新华社巴黎8月10日电全面应用于2018-2019赛季法甲联赛的视频助理裁判(VAR)系统10日在赛季首场比赛中就发挥作用。帕耶两度...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镇守 蓝桥2018-08-10 10:02
评论:(罗纳尔多感染肺炎被送入ICU 目前病情正逐步好转)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