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中国足球新闻 > 正文

中超综述 恒大关键时刻掉链子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08-13 01:27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发

昨天,中超联赛第17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在北京人和与天津权健之间上演,结果主场作战的人和队最终3:3战平了天津权健队。不过,回顾本轮比赛的整个8场较量,最让球迷们感到震惊的是,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队掉链子了,在与长春亚泰队的较量中,恒大队犯了“托大”的毛病,最终被亚泰队3:2绝杀。输掉了本场较量中,恒大队很可能会与本赛季的中超冠军越来越远。

在本场比赛前,广州恒大展示出势不可挡的架势,近4场比赛打进16球。反观亚泰,不管是在赛前还是赛中,都面临着非常大的困难。上轮对阵上海申花,申花投诉张力对登巴巴有种族歧视的言行。经过调查,虽然足协没有确定张力有种族歧视的行为,但以“干扰比赛”为由,对张力禁赛6场,这场比赛对阵恒大,张力无法登场。比赛开场仅仅15秒,王寿挺又与杨立瑜的拼抢中被撞倒地,一度昏迷,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治疗。当时,替换王寿挺的于睿在比赛中发挥了作用,帮助长春队首开纪录,1:0领先恒大。不过此后恒大由杨立瑜和高拉特破门,以2:1反超了长春队。

下半场长春亚泰又有球员受伤下场,谭天澄在与于汉超的拼抢中受伤,导致亚泰又是被动换人,比赛不到60分钟时已用完了换人名额,似乎恒大赢球已无悬念。但是没想到收官阶段却风云突变,谭龙在第84分钟与第90分钟为长春亚泰连进两球,恒大就这样被逆转输掉了比赛。17轮战罢,积30分的恒大已落后榜首的国安队6分。在本赛季榜首集团竞争激烈、国安队势头极猛的情况下,尽管恒大少赛一场,但要抹平6分,这个难度还是非常大。可以说,恒大的这一脚刹车踩得代价有点大。

在本轮的其他几场焦点之战中,北京国安、上海上港、山东鲁能这三支争冠球队均战胜了各自对手依然处在联赛领跑集团。

本报记者王战荣

新闻推荐

亚运会中国男、女足最终队员名单出炉

新华社北京8月10日电据中国足协官网消息,8月10日,在集训大名单基础上,经过集训选拔,代表中国出征第十八届亚运会足球项目的运...

相关新闻:
鲁能今战重庆斯威2018-08-11 09:33
猜你喜欢:
评论:(中超综述 恒大关键时刻掉链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