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足球新闻 篮球新闻 乒乓球新闻 羽毛球新闻 排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武术健儿夺亚运首金

来源:华商报 2018-08-20 01:29   https://www.yybnet.net/

北京时间8月19日雅加达亚运会全面开战。中国选手发挥出色,武术项目孙培原夺得亚运会首金,也是中国代表团的首金。孙杨在男子200米自由泳项目上夺得金牌,这一刻,孙杨等了8年。

在武术男子长拳项目当中,来自山东淄博的名将孙培原,以9.75分夺问鼎。这是雅加达亚运会首金,也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赛事上的首金。这是中国代表团连续第五届斩获亚运会首金。

昨晚进行了亚运会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孙杨以1分45秒43夺冠。赛后,激动的孙杨泪洒赛场,这枚亚运会男子200米自由泳金牌,他等了8年。 2010年广州亚运会和2014年仁川亚运会,孙杨均错失金牌。随着孙杨在本届亚运会圆梦男子200米自由泳金牌,他成为该项奥运会、世锦赛和亚运会上的大满贯选手。

昨日,中国游泳整体发挥出色,在女子1500米自由泳项目上,中国选手包揽金银牌。王简嘉禾以15分53秒68获得冠军,李冰洁以15分53秒80获得亚军。徐嘉余以52秒34获得男子100米仰泳冠军并平了赛会纪录。柳雅欣以2分07秒65获得女子200米仰泳冠军。此外,中国队还获得气手枪混合团体冠军。吴嘉宇/纪晓晶在决赛进入淘汰后发挥得越来越出色,他们后来居上以473.2环夺得金牌,韩国队和越南队分获银牌和铜牌。在女子佩剑个人赛决赛中,钱佳睿胜队友邵雅琦夺冠。华商报记者 梁军

新闻推荐

亚运200米自由泳首摘金 孙杨拿到职业生涯“全满贯”

孙杨圆梦亚运会亚运会·游泳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游泳比赛昨日展开首日争夺。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国选手孙杨以1分45秒43...

相关新闻:
体操“小花”伤退2018-08-19 08:28
猜你喜欢:
评论:(武术健儿夺亚运首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