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足球新闻 篮球新闻 乒乓球新闻 羽毛球新闻 排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马钢极限规格厚重H型钢挺进北京2022冬奥会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18-10-12 08: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余齐斌通讯员程斌)日前,马钢自主研发的383吨Q345BH458毫米×417毫米×30毫米×50毫米极限规格厚重H型钢顺利离线,发往河北张家口,用于2022冬奥会场馆建设。

近年来,随着国内外大型会馆、超高建筑行业的兴起,厚重H型钢市场前景愈发被看好。为抓住机遇,作为国内知名热轧H型钢生产基地的马钢,迅速组成研发小组,开展厚重H型钢研发,先后开发了美标W14×233、英标356×406×340、国标等一系列厚重规格产品,市场效益良好。

据悉,这批发往张家口的极限规格厚重H型钢,是为2022北京冬季奥运会场馆特制的,其米重高达415公斤,属于热轧H型钢家族的“庞然大物”,轧制难度高。为此,马钢相关部门群策群力,充分预估生产难点,提前做好应对措施,确保了合同订单如期完成、产品合格交付。

新闻推荐

第二届全球反兴奋剂教育大会10月下旬在京召开

据新华社北京电(记者马向菲)第二届全球反兴奋剂教育大会将于10月24日至25日在北京怀柔举行,筹备工作正在顺利进行中。...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马钢极限规格厚重H型钢挺进北京2022冬奥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