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NBA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 正文

新赛季NBA开赛

来源:西安日报 2018-10-18 05: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靳鹏)北京时间昨天上午,新赛季NBA常规赛正式拉开战幕,两场揭幕战中,凯尔特人队105∶87击败费城76人队,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108∶100力克雷霆队。参与这两场较量的,有冠军之师、有顶级球星、有最受关注的新秀,篮球迷们期待已久的NBA新赛季,回来了!

备受瞩目的揭幕战中,76人队没能复仇凯尔特人,最终87∶105客场溃败。本场比赛,比分上略有起伏,但就过程而言,则更像是上赛季季后赛的翻版——76人队看上去基本没有胜算。凯尔特人几乎抓住了对手的每一个弱点,并在76人队球员注意力不集中的时候,把握住了机会,统治了比赛。76人队内线核心恩比德赛后坦言:“他们(凯尔特人)总能打爆我们。”另一场精彩的比赛在湾区展开,赛前,勇士队全体将士在领取总冠军戒指的仪式上谈笑风生,随后的比赛中,面对主将威斯布鲁克缺阵的雷霆队,勇士队的杜兰特、库里和汤普森上半场便携手贡献44分,尽管雷霆队在保罗·乔治的率领下疯狂追分,但库里关键时刻发挥稳定,最终率队拿下了赛季首战的胜利。

新闻推荐

渡边雄太加盟灰熊队 将亮相新赛季揭幕战

新华社华盛顿电美职篮孟菲斯灰熊队近日宣布了新赛季揭幕战17名球员名单,日本球员渡边雄太名列其中。渡边雄太为乔...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赛季NBA开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