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NBA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 正文

NBA 太阳击败灰熊雄鹿顶翻国王

来源:兰州晚报 2018-11-06 04:00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电美职篮(NBA)常规赛5日迎来7场比赛,末节苏醒的布克在仅剩1.7秒时“绝杀”得手,帮助太阳102比100逆转战胜灰熊,结束七连败。

康利开场远投建功后,灰熊依靠首节末段打出的10比3小高潮,以28比21结束首节。布克前三节手感冰凉,太阳只能依靠老将阿里扎和克劳福德策动团队进攻。尽管一度反超比分,但三节后,太阳仍以77比81落后。末节,灰熊再以10比3的攻击波扩大领先。好在布里奇斯连中3记远投,在仅剩1分钟时帮助太阳将比分追至98平。最后时刻,苏醒后的布克连续两次高难度得分,在仅剩1.7秒时中投绝杀灰熊。

“字母哥”安特托昆博砍下26分15个篮板11次助攻的“三双”数据,率雄鹿144比109顶翻国王,结束对手五连胜。

而詹姆斯领衔的湖人客场挑战伦纳德缺席的猛龙,首节便落后25分创下队史纪录,最终以121比107落败。湖人内线羸弱的劣势被猛龙抓住,伊巴卡开场便统治内线,首节8投全中独砍20分,帮助猛龙42比17大比分领先。首节净负25分,创下湖人队史最惨纪录。状态不佳的詹姆斯仅出战3节,拿到18分6次助攻,目睹球队落败。

当日,6人得分上双的魔术117比110力克马刺,篮网122比97大胜76人,奇才108比95胜尼克斯,开拓者111比81轻取森林狼。

新闻推荐

火箭垫底 周琦下放

周琦在火箭只打了57秒就再一次被下放到发展联盟毒蛇队打比赛,俱乐部给出的理由是周琦的伤势还没有恢复好,需要在发展联盟锻...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NBA 太阳击败灰熊雄鹿顶翻国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