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NBA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 正文

爵士34分大胜马刺 独行侠击败开拓者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12-06 02:12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队做客盐湖城,爵士队早早奠定了15分的领先优势,并且把优势保持到了全场,最终爵士队主场以139:105兵不血刃大胜马刺,避免连败。马刺队无缘连胜,跌至西部倒数第二。

爵士最近战绩下滑,跟客场过多有关。过去的12场比赛,他们到了11个不同的城市。上一场打热火,在领先19分的情况下仍遭到翻盘。马刺最近13场输了9场比赛。首节比赛爵士先声夺人,他们三分球10投6中,米切尔单节砍下10分,带领球队取得34:20的领先。次节马刺进攻有所好转,德罗赞里突外投拿下10分,率队发起一波反击,半场结束他们以47:63落后。下半场爵士彻底爆发,戈贝尔在内线占尽优势,频频上演暴扣,在他的引领下主队轰出了单节41分的高分,三节战罢爵士的领先优势已经达到了26分,比赛就此失去了悬念,最终爵士以139:105大胜马刺。

近来势头正盛的独行侠主场迎战西部的另一支劲旅开拓者,两队一上来就展开对攻,首节还剩4分钟时双方战成17:17,此后开拓者进攻突然哑火,独行侠趁机打出一波17:3的攻势,以34:20领先结束本节。次节比赛开拓者在利拉德的带领下苦苦追赶比分,独行侠则依靠东契奇的出色发挥始终掌控着场上的主动权,半场过后独行侠仍以60:45领先。易边再战,利拉德连取6分帮助开拓者将比分追至只差8分,但独行侠的鲍威尔在关键时刻连中两记三分,帮助球队顶住了对手的反扑,三节战罢独行侠仍然握有14分的领先优势。末节开拓者一度将比分追至93:100,但东契奇在关键时刻命中一记三分,彻底杀死了比赛,最终独行侠以111:102击败开拓者。

其他几场比赛中,步行者队以96:90战胜公牛队,热火队以90:105不敌魔术队,太阳队以105:122负于国王队。

本报记者薛卫斌

新闻推荐

猛龙克勇士豪取七连胜 湖人胜步行者结束连败

新华社华盛顿11月29日电美职篮(NBA)常规赛29日的比拼中,猛龙主场131∶128险胜勇士,夺取七连胜的同时终结对手三连胜。湖人主...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爵士34分大胜马刺 独行侠击败开拓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