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国际足球新闻 > 正文

世界杯补偿金中超分218万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8-12-09 01:36   https://www.yybnet.net/

12月8日,国际足联近日公布了参加俄罗斯世界杯球员所在俱乐部补偿金分配情况,共有416家俱乐部获得了总计2.09亿美元的补偿金,而11家中超和中甲俱乐部总计获得超过218万美元,恒大以约35万美元的补偿金居首,权健和国安分别以超过32万美元紧随其后。

国际足联的补偿方案按照入选世界杯最终名单的球员所在球队参与世界杯的天数计算,从世界杯开始前两周起,直到球队参加世界杯最后一场比赛后的第二天,每天的补偿金为8530美元。

国际足联规定,世界杯参赛球员在世界杯前两年效力过的俱乐部都可以获得补偿。因此,国安的奥古斯托、华夏幸福的马斯切拉诺、亚泰的伊哈洛、泰达的米克尔、恒大的金英权,以及一方队的冯特都为各自俱乐部贡献了补偿金。而力帆、苏宁和辽足则因为“曾经拥有”世界杯国脚也获得了补偿。

全球范围来看,共有63个会员协会的416家俱乐部获得总计2.09亿美元的补偿金。曼城获得500万美元居首,而皇马以481万美元位居次席。新华

新闻推荐

竞彩周三强档: 强势枪手剑指20场不败

周三015皇家社会VS塞尔塔比赛时间:2018-12-0603:30皇家社会首回合做客依靠胡安米终场前进球战平塞尔塔,主教练加里塔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世界杯补偿金中超分218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