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NBA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篮球新闻 > 中国篮球 > 正文

世界排名: 中国男篮不升反降

来源:烟台晚报 2018-12-09 08:30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国际篮联(FIBA)公布了最新的国家队世界排名,中国男篮虽然在刚刚过去的世预赛窗口期两战两胜,但是排名依然下滑了一位排名世界第30,在亚太区球队中落后澳大利亚和伊朗排名第3。

男篮世界排名前10的国家分别是:美国、西班牙、法国、塞尔维亚、阿根廷、立陶宛、斯洛文尼亚、希腊、克罗地亚和澳大利亚。

李楠执教的中国男篮在第五个世预赛窗口期连续击败了叙利亚和黎巴嫩,但是排名依然下降了一位,排名第30名,亚大区的澳大利亚排名高居世界第10,伊朗队排名第26位也高于中国队。菲律宾排名第31紧跟中国男篮。韩国、新西兰和日本分别排名世界第23、38和47。

在更早前公布的世界女篮排名中,中国女篮凭借世界杯上的出色发挥,排名上升三位排在世界第7,力压排名第10的日本女篮。美国、西班牙、澳大利亚、法国、加拿大和土耳其女篮分别排在世界第1-6名。张宏

新闻推荐

美国队提前进军男篮世界杯

据新华社蒙得维的亚12月2日电2日,2019年中国男篮世界杯美洲区第二阶段预选赛中,美国队客场挑战乌拉圭队。美国男篮靠末节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世界排名: 中国男篮不升反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