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足球新闻 篮球新闻 乒乓球新闻 羽毛球新闻 排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乒乓球新闻 > 正文

马龙因伤退出乒联总决赛! 38天内3次退赛,国乒一哥健康堪忧

来源:烟台晚报 2018-12-10 10:20   https://www.yybnet.net/

昨天,国际乒联官方宣布,中国选手马龙由于伤病退出即将举行的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

马龙此前一直受到了膝伤的影响,早在今年的澳大利亚公开赛上,伤病就影响了马龙的发挥,在今年的日本公开赛上,马龙又是出人意料地输给了日本神童张本智和,让人大吃一惊,在保加利亚公开赛上,马龙更是爆冷在首轮出局,所以这一切都预示着马龙的身体不在最佳状态。

因为伤病的影响,马龙也退出了今年的世界杯,好在林高远顶住压力,完成了自己的任务,中国队也保住了这枚金牌,在今年的瑞典和奥地利两站公开赛上,马龙均选择了报名参赛,但是他均因为伤病退赛,马龙对此也是遗憾不已,甚至在社交平台上向球迷道歉。

马龙表示此前来瑞典前也去医院打了封闭,想尽最大努力完成国际乒联的参赛战数要求,站在总决赛赛场上。但恢复效果并不理想,与此同时,他也回应了外界的传闻,直言从来没有惧怕过任何对手,这一次也绝不认输。重拾斗志,满血归来,这是每个战士必经的路!

在回到乒超联赛后,马龙也曾有过休战,但是在复出后状态非常好,目前依旧保持不败,目前尚不清楚,马龙是不是旧伤发作导致的无缘总决赛。

虽然马龙放弃了这次总决赛,但是球员为未来长远考虑是对的,不要为了眼前得失损害了健康,而且北京队已经为马龙制定好了未来计划,张雷和秦志戬指导也将为马龙保驾护航,我们期待着马龙早日回归赛场!高波

新闻推荐

刘国梁当选新一届中国乒协主席

中国乒乓球协会12月1日上午在北京天坛饭店举行换届选举,第八届乒协副主席、第九届委员会换届筹备工作小组组长刘国梁当选...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马龙因伤退出乒联总决赛! 38天内3次退赛,国乒一哥健康堪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