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国际足球新闻 > 正文

支付宝集五福来了:除夕夜抢5亿元红包 还有帮还花呗等彩蛋

来源:澎湃新闻 2019-01-21 19:03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的支付宝集五福将在1月25日(本周五)正式开始,要怎样才能集齐和谐、爱国、敬业、友善、富强这五种福卡?奖金有多少?除了春节现金红包还有其他意外之喜吗?

1月21日,支付宝五福项目组公布了今年五福具体玩法,除了熟悉的AR扫福,今年还有三种方式可以收集福卡:1月25日打开新版支付宝,进入蚂蚁森林“福气林”参与全民浇水就有机会获得福卡,“福气林”将种植在内蒙古科右中旗等地;1月28日起,进入“答答星球”小程序,参与答题并战胜对手也能获得福卡;1月31日起,打开支付宝进入蚂蚁庄园,领取空中漂浮的“糖葫芦”喂给小鸡,也有机会获得福卡。

此外,你还有机会赢得彩蛋:点击福卡背后可以获得一张“五福刮刮卡”,有机会领到诸如全年帮还花呗、余额宝100万全年体验金(注:100万放在余额宝中全年的收益归你)、清空淘宝购物车、欧洲足球观赛之旅、去蚂蚁森林看树等。

而在最受关注的金额方面,与去年一样,集齐五福的用户将在除夕晚(2月4日)拼手气分5亿现金红包。

春节红包大战的硝烟味似乎已经散去。

在被问及为何今年支付宝集五福的现金红包没有增加仍是5亿元时,支付宝集五福项目经理冠华表示:“还是设立5亿的金额,是想传递我们做五福和其他人没有关系。“

支付宝方面透露了一组过去3年的五福数据:从2016年春节五福首次亮相以来,至今连续每年都参与集五福的用户数量为1亿人;去年春节,参与五福的中老年人群体数量达到7000万,最高年龄达到100岁;而在海外2000多座城市里,春节在异乡的中国人也不忘找“福”字、与国内的亲友交换福卡。

今年,香港本地钱包AlipayHK也可以集五福,香港用户首次可以用AR扫一扫来扫福,用自己的“支付宝”互动过福年。

新闻推荐

亚洲杯小组赛的数据里隐藏着小秘密 四宗“最”你知多少?

资料图:卡塔尔队员(右)在比赛中资料图:中国队刘奕鸣与韩国队孙兴民在争球18日凌晨,阿联酋亚洲杯小组赛落下帷幕,近半个月的时间...

相关新闻:
皇马重回前三2019-01-21 09:26
猜你喜欢:
去伦敦“走亲戚”2019-01-19 13:37
世界杯提前扩军?2019-01-19 09:44
评论:(支付宝集五福来了:除夕夜抢5亿元红包 还有帮还花呗等彩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