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NBA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 正文

本赛季NBA全明星赛组队完毕 詹姆斯再次联手韦德

来源:大众日报 2019-02-09 10:00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华盛顿2月7日电本赛季NBA全明星赛7日进行了队长选人环节,结果湖人队球星詹姆斯和雄鹿队球星安特托昆博根据规则分别挑选出了自己战队的队员。本届全明星赛将于2月17日在夏洛特进行。

在此前公布的10名首发球员名单中,詹姆斯和安特托昆博已荣膺队长职务。作为球迷投票环节的票王,詹姆斯可以先行挑人。

詹姆斯和安特托昆博首先在剩下的8位首发球员中轮流挑人,詹姆斯的“状元签”给了杜兰特,安特托昆博则顺势用“榜眼签”选了库里,随后詹姆斯选到的队员依次为欧文、伦纳德和哈登,而加盟安特托昆博战队的首发球员还有恩比德、保罗·乔治和沃克。

在第二轮14位替补的“选秀”中,安特托昆博率先选人。在全部过程结束之后,两位队长还进行了一笔“交易”,安特托昆博用西蒙斯从詹姆斯战队中交换到了威斯布鲁克。最终詹姆斯战队替补队员为:戴维斯、汤普森、利拉德、西蒙斯、阿尔德里奇、唐斯、比尔。安特托昆博战队替补为:米德尔顿、约基奇、威斯布鲁克、格里芬、拉塞尔、武切维奇、洛瑞。

第三轮中候选球员是迈阿密热火队后卫韦德和达拉斯独行侠队的德国“战车”诺维茨基,这两位球星作为特邀球员参加本次全明星,结果詹姆斯先手选到了好朋友韦德,诺维茨基则归属安特托昆博战队。

新闻推荐

武磊闯西甲 好一份春节大礼

武磊加盟西班牙人队后首次亮相新华社发临近春节,国脚武磊加盟西甲联赛西班牙人俱乐部引发巨大关注。除夕前夜,他已经代表西...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本赛季NBA全明星赛组队完毕 詹姆斯再次联手韦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