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今日NBA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篮球 > 今日NBA > 正文

美职篮巡礼之球队介绍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5-17 02:30   https://www.yybnet.net/

印第安纳步行者队

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是一支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波利斯的职业篮球队,从属于NBA东部联盟的中部赛区。

步行者队于1967年成立并加入美国篮球协会(ABA),并于1970年、1972年、1973年三次获得ABA总冠军。1976年美国篮球协会与美国男篮职业联赛(NBA)合并后,步行者队成为加入NBA的原ABA联赛的四支球队之一。

步行者队在加入NBA的首年,这支ABA当年的霸主在NBA的征战中就如同菜鸟,步履维艰,未能进入NBA季后赛。球队自80年代开始对阵容做出了一系列调整而有所好转。到了90年代,球队在名帅拉里·布朗和拉里·伯德的带领下,曾四次杀入东部决赛,逐步确立了东部强队的地位。1999-20赛季在雷吉·米勒的带领下球队首次打入联盟总决赛,最终惜败。在季后赛首轮当中,先以4比1淘汰了密尔沃基雄鹿队。次轮以4比2淘汰了费城76人队进入东部决赛。东部赛区决赛对手是纽约尼克斯队,最后以4比2淘汰对手进入总决赛,这是步行者历史上第一次赢得东部赛区冠军并进入总决赛。在总决赛中,步行者队最后以总比分2比4不敌湖人队。

步行者队目前有博扬·博格丹诺维奇、泰瑞·克埃文斯、赛迪斯·杨、迈尔斯·特纳、达伦·科里森等实力战将,球队整体实力较强。

新闻推荐

开拓者晋级西部决赛

5月12日,在2018~2019赛季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第七场比赛中,波特兰开拓者队客场以100比96战胜丹佛掘金队,以总比分4比3晋级西...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美职篮巡礼之球队介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