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体育 > 正文

跆拳道世锦赛郑姝音闯入决赛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5-18 01:36   https://www.yybnet.net/

郑姝音

据新华社电北京时间5月17日,世界跆拳道锦标赛在曼彻斯特进入第二天的较量,来自中国的奥运会冠军郑姝音在女子73公斤以上级比赛中发挥出色,以9比2轻取克罗地亚选手波尔闯入决赛。

郑姝音将在18日与英国宿敌沃克顿争夺冠军,后者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以19比9击败了墨西哥选手阿科斯塔。在里约奥运会决赛中,郑姝音正是击败了沃克顿夺冠。

沃克顿曾连续拿下2015年和2017年两届世锦赛冠军,又有主场优势,英国观众和媒体都对她拿下三连冠寄予厚望。

世锦赛当天进行了三项决赛,冠军全被韩国选手获得,其中沈简勇成功卫冕女子46公斤级冠军,两届亚运会冠军李多彬获得女子73公斤级金牌,张准赢得了男子58公斤级冠军。

新闻推荐

冰壶 世界杯总决赛:中国队获得男子组亚军

冰壶世界杯总决赛: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跆拳道世锦赛郑姝音闯入决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