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今日NBA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篮球 > 今日NBA > 正文

勇士领跑西部决赛

来源:烟台日报 2019-05-18 09:43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华盛顿5月16日电美职篮(NBA)西部决赛16日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球星库里独揽37分,帮助球队在主场甲骨文球馆以114:111再次战胜波特兰开拓者队,总比分2:0领先。

两届美职篮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勇士球星杜兰特本场继续因伤缺阵,不过勇士队依然凭借强大的整体实力和关键时刻的发挥力克对手。“水花”兄弟中除了库里拿到37分,汤普森也贡献24分。本场比赛中,除了库里、汤普森和格林等首发球员发挥神勇,替补球员卢尼、乔丹·贝尔分别贡献14分和11分。

双方第一战中,勇士队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赛后勇士众将就预言第二战将非常艰苦,而开拓者果然在这场比赛中给卫冕冠军制造了麻烦,上半场他们以65:50取得巨大领先优势。

最后时刻,塞思·库里投中三分,帮助开拓者反超比分至111:110,随后勇士队卢尼和格林分别攻击篮筐得手,将比分改写为114:111,此时全场比赛仅剩十几秒,利拉德在执行最后一攻时出现失误,被勇士队伊戈达拉抢断成功,勇士最终在主场逆转战胜对手。

新闻推荐

猛龙绝杀76人闯东决 开拓者淘汰掘金进西决

在北京时间13日的NBA(美职篮)东部半决赛第七场比赛中,凭借当家球星伦纳德的压哨绝杀,多伦多猛龙队主场以92∶90战胜费城76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勇士领跑西部决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