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中国足球 > 正文

国安中超十连胜追平恒大纪录 要破纪录眼前还剩鲁能一座大山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5-18 10:19   https://www.yybnet.net/

北京中赫国安队球员于大宝(右)在比赛中庆祝进球

昨晚,中超联赛迎来第10轮较量,北京中赫国安主场2比1战胜天津天海取得中超10连胜,继续以5分优势领跑积分榜。连续十场比赛的胜利也使得国安追平了恒大的连胜纪录。

国安接下来场场都是硬仗

联赛霸主广州恒大曾经创下了10连胜的完美战绩,此后便没有球队完成过这样的壮举。本赛季国安从赛季一开始就表现出了统治级的表现,国安在下周要连续面对与浦和红宝石以及上海上港两场决定性战役的情况下,依旧在昨晚派出了自己的最强阵容,由此不难看出主教练施密特显然不允许在主场出现任何的闪失。

全主力出战的北京中赫国安面对只能以残阵应对的天津天海,他们在实力上占据了明显的优势。战胜天海后国安也追平了恒大创下的10连胜纪录。

10连胜并不是中国足坛的最长连胜纪录,2006赛季山东鲁能曾经创造过13连胜的纪录,国安翻过天海这座大山后他们也将向着鲁能的纪录发起冲击。接下来北京中赫国安将先后对阵上海上港、天津泰达以及上海绿地申花,三场比赛场场都是硬仗,特别是下轮马上就要与紧追自己的卫冕冠军上海上港展开榜首大战,而上海上港能否终结国安连胜脚步自然也就成为了一大看点。

除此之外,虽然目前天津泰达和上海绿地申花都已经和北京中赫国安不在一个级别上,但过往所谓京津德比和京沪德比的噱头仍然会让这两场比赛变得更受关注。

作为主教练的施密特却没有对昨晚的主力阵容进行轮换,或许相比于对主力球员体能的担忧,德国人更加看重的还是要确保延续这种胜利的态势,进而为即将到来的关键之战积累持续性的信心基础。

恒大客场艰难逆转升班马

在昨晚另一场焦点战役中,恒大客场3比2艰难击败升班马武汉卓尔,相比于比赛进程,主帅卡纳瓦罗的一个换人引起了热议。面对上半场全面落后的局势,卡纳瓦罗中场休息做出调整,U23小将钟义浩换下何超,另一个则是布朗宁换下刘奕鸣。

布朗宁是恒大的归化对象,但由于手续问题,这位英格兰后卫今年仍要以外援身份征战联赛,所以下半场登场的一刹那,恒大本赛季在联赛首次聚齐三外援。而根据恒大今年颁发的《关于全面实施末位下放制和首位晋升制的通知》,其中明确要求联赛中只能使用双外援。

从换人的结果来看,效果是非常不错的。采取强攻对策的恒大砍瓜切菜一样实现逆转,保塔组合功不可没,小将钟义浩令人眼前一亮,而布朗宁的登场让全队敢于在进攻中投入更多兵力。面对此前各条战线三轮不胜的压力,对于卡纳瓦罗来说,这是一场必须获胜的比赛,所以做出一切决定都是值得的。

赛后接受采访时卡纳瓦罗强调他并没有违反俱乐部的规定,因为在他眼里布朗宁一直就是中国球员,只是归化手续还没完成而已。“我不止一次地说过,布朗宁是中国球员,他只是归化手续还没完成而已,所以今天恒大依然是两外援出战。而且换上布朗宁是由于战术和局势的需要,这次换人也得到了很好的效果。”

(中 新)

新闻推荐

里皮二度领航 国足继续主打“豪门牌” “银狐”助教分赴各地考察球员 国安、上港、恒大是重点对象

上周末,作为“银狐”里皮执教工作最得力的两位助手,德罗索、马达洛尼分别出现在上海上港与山东鲁能、广州恒大与江苏苏宁两...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安中超十连胜追平恒大纪录 要破纪录眼前还剩鲁能一座大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