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中国足球 > 正文

世界杯首战女足惜败 王霜下一场还会拼尽全力

来源:烟台日报 2019-06-10 11:13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法国雷恩6月8日电8日在女足世界杯首场小组赛0:1不敌德国队后,中国女足的姑娘们赛后在对结果表示遗憾的同时,也对打好后面的比赛表达了信心。当天,中国女足虽然全场处于下风,但在上半场创造出的三次得分良机没能转化为进球,最终被德国队的格温大力抽射破门。

谈到有机会但遗憾输球的结果,主力前锋王珊珊表示,还是难以接受。“我们今天也是拼了全场,也是因为一个球,(对手)不是特别好的机会,有点遗憾。”当被问到能否尽快调整心态迎接对南非队的第二场小组赛时,王珊珊说:“这个是必需的,比赛已经结束了,赛后我们会总结这场比赛,后面第二场比赛争取胜利。”作为全队唯一在欧洲联赛踢球的球员,效力于“大巴黎”的王霜在下半时替补登场。她说,自己接下来不论能出场多少时间,还是会拼尽全力。在谈到这场比赛帮助自己找回状态的作用时,王霜说:“我觉得更多是在体能和跟大家一起在高节奏的对抗上面的磨合。还有两场比赛,我们还是会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由于在欧洲联赛踢球而没有系统参与过去一年球队的集训,王霜说感谢教练给她的帮助。“我觉得自己表现得还行,也就这种状态,那么长时间没有回来跟着储备体能,各方面进入状态不如她们这大半年的,所以自己也挺着急,但没办法,蛮感激贾指导给我时间,不管是10分钟还是20分钟,只要让我上场,我还是会拼尽全力。”

新闻推荐

世界杯首战一球惜败德国队,中国女足小组出线仍可期 别气馁,姑娘们请继续加油!

北京时间前晚,2019年法国女足世界杯B组首轮,中国队0比1不敌德国队,未能取得开门红。全场比赛,中国队的姑娘们创造了不少得分...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世界杯首战女足惜败 王霜下一场还会拼尽全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