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今日NBA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篮球 > 今日NBA > 正文

活着回家,真好 勇士客场惊险续命,但搭上了杜兰特

来源:新安晚报 2019-06-12 11:30   https://www.yybnet.net/

比赛还剩3分钟,勇士客场所有人以为一切都落幕了,没有第六场了,卫冕冠军一定会“客死他乡”。关键时刻,兄弟”站了出来,连续三记3分球,勇士队死里逃生,获得回到主场再战的机会。

昨日,NBA总决赛进行到第五场,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在客场以106:105龙队,将总决赛系列赛总比分扳为

杜兰特赌上职业生涯

在刺耳的非议声中,在勇士临绝境的时刻,凯文·杜兰特复出了。他在分钟的时间里5投3中砍下11分,然后在第二节开始不久的那次突破中,这位前锋轰然倒下。杜兰特不仅很可能本赛季报销,而且伤病将对他今夏的合同造成巨大影响。可以说,杜兰特为这场比赛赌上了剩余的职业生涯。

在这12分钟之前,有些流言指向杜兰特,说他是为了今夏的大合同不愿冒险。

时隔一个月归来之后的杜兰特明显不敢做动作,他的前几次进攻都是定点跳投,防守也小心翼翼避免对抗。到了第二节,当感觉自己的身体已经逐渐适应时,他试图一对一突破伊巴卡的防守,就在这发力的一瞬间,他直接倒在了地上。在杜兰特被搀扶着离场,最终戴着保护靴、拄着拐杖离开球馆时,所有质疑烟消云散。

赛后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说道:遭遇了跟腱伤病。我不知道他伤到了什么程度,明天他会进行磁共振检查。过去四周他已经在接受各种各样的治疗,很多专家、训练师帮助他恢复,我们感觉这期间的情况不错。今晚他获得了出战许可,然后就站在了场上。”

水花兄弟导演逆转戏

关键时刻,还看“水花兄弟”。库里和汤普森合力贡献57分,并在比赛最后时刻联手导演了一出逆转好戏。

1比3落后,远赴多伦多客场,这是金州勇

士在过去几年内从没有经历过的险境。

背水一战的勇士队在全场的大部

分时间内处于领先,不过,

猛龙队主将伦纳德助主队确立了103:97领先6分的优势,此时距离比赛结束仅剩3分钟。关键时刻,库里和汤普森展现出“大心脏”,两人合力命中3记三分球,将比分反超3分。

在经过几个回合争夺后,105:106落后的猛龙队掌握最后一攻机会,但后卫洛瑞的外线投篮未能命中,最终勇士以1分险胜。

下一场勇士队将回到主场继续为三连冠而努力。此前,NBA总决赛历史上仅出现过1次1:3落后的球队成功翻盘最终夺冠的案例,这一案例出现在2016年,当时1:落后的克利夫兰骑士队最终连赢3场以4:3击败了金州勇士队。综合报道

新闻推荐

总决赛第五场 勇士客场惊险续命 冠军归属还是一个谜

6月10日,勇士队球员伊戈达拉(前左)在比赛中进攻。新华社发逆境中的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10日在客场以106:105险胜多伦多猛龙队,...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活着回家,真好 勇士客场惊险续命,但搭上了杜兰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