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今日NBA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篮球 > 中国篮球 > 正文

男篮世界杯球队巡礼之美国队 大牌退出目标仍是卫冕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8-14 03:13   https://www.yybnet.net/

美国队是世界篮坛的霸主。在世界杯(包括前身世锦赛)历史上,美国队一共5次夺冠,是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之一,前南斯拉夫队是另一支5次问鼎的球队。美国队上次未能在世界杯上封王,还是在2006年。今年世界杯,因为美国队阵容难称豪华,所以外界担心他们的王位有可能易主。

如今这支“梦之队”,最大牌的也许不是球员,而是主帅波波维奇,以及助教之一的史蒂夫·科尔。让中国球迷遗憾的是,多位明星球员近几周相继宣布退出美国男篮训练营,不会随队出征本届世界杯,包括哈登、安东尼·戴维斯、利拉德、麦克勒姆、戈登、乐福、布拉德利·比尔和洛瑞等人。在此背景下,美国篮协增补了多名年轻球员。整体来看,这是一支缺少“星味”的梦之队。

现在的关键就看波波维奇如何调教麾下这帮年轻人。“我认为最重要的是过去十几年里,梦之队取得了如此多的成功。我们要让新团队理解手头任务、困难和挑战,并考虑如何发挥这一点优势,”波波维奇说道,“我们希望球队作为一个整体更加团结,相信我们能够面对任何挑战。我们会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一支拥有出色战术执行力的球队。”

作为卫冕冠军,本届世界杯美国队被分在E组,同组的另外3个对手分别是土耳其队、捷克队以及日本队。

新闻推荐

易建联:希望世界杯之战成为美好回忆

据新华社北京8月8日电在姚基金慈善赛上上演个人今夏赛场首秀后不久,易建联8日随中国男篮身穿新队服在京亮相。他表示,希...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诸位,别再好琦啦2019-08-14 02:00
评论:(男篮世界杯球队巡礼之美国队 大牌退出目标仍是卫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