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国际足球 > 正文

无主场无主帅无足协 叙利亚队或成“三无”球队

来源:成都商报 2019-08-16 01:28   https://www.yybnet.net/

国足世预赛40强赛A组比赛中,最大的对手要数叙利亚队了。可是这支球队最近却接连传出坏消息,据西亚媒体koora、arabi21等报道称,叙利亚足协主席以及足协委员会全体成员已经集体辞职,叙利亚队主帅也已经提交了辞呈。

2022年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中国队被分在A组,与关岛、马尔代夫、菲律宾和叙利亚队同组。作为上届世预赛杀进附加赛的劲旅,叙利亚最近的表现却持续低迷,在刚刚结束的西亚杯小组赛中2平2负被淘汰,而且还在小组赛最后一轮惨遭弱旅巴勒斯坦队4比3绝杀。

对于球队的表现,叙利亚球迷强烈不满,他们纷纷要求球队主教练法伊尔·伊布拉辛辞职,并要求叙利亚足协出来承担责任。叙利亚当地时间8月4日,叙利亚足协官员通过官方平台宣布集体辞职,目前距离40强赛开赛只剩一个月的时间。据《体坛周报》报道,目前叙利亚足协处于群龙无首状态,而伊布拉辛即便是想辞职,如今也是不知道究竟向谁提出辞职。据悉,叙利亚体育总联合会目前正考虑解散叙利亚国家队教练组和管理团队,成立一个新的委员会管理叙利亚足协。但是按照国际足联相关规定:任何政府不能干涉本足协的事务,否则就将受到国际足联的制裁。

因为国内局势不稳,叙利亚已经常年没有主场,他们40强赛的主场比赛将被安排在中立场地。其实上届世预赛,叙利亚队的主场先是定在了阿曼,之后的12强赛,他们又选择马来西亚的马六甲作为主场。而这次的世预赛,叙利亚队的主场仍然未确定。没有自己的主场已经比较悲催了,而如今叙利亚队又在世预赛当前时面临没有足协组织比赛、没有主帅指挥比赛的窘境,实在是比较尴尬。

红星新闻记者 胡敏娟 编译综合

新闻推荐

欧冠资格赛波尔图爆冷出局

据新华社电葡超波尔图队13日晚坐镇巨龙球场2比3不敌克拉斯诺达尔队,两回合结束后与对手战成3比3,但因客场进球的劣势而遭淘...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无主场无主帅无足协 叙利亚队或成“三无”球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