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国际足球 > 正文

西班牙人头号射手离队 武磊或迎来良机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8-16 02:18   https://www.yybnet.net/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西班牙人通过官方网站宣布,队内头号射手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正式加盟贝蒂斯。

西班牙人的控股公司星辉娱乐之前已经宣布了这一消息,现在西班牙人也在官方网站进行了确认,根据报道,贝蒂斯支付了2814万欧元,这是博尔哈的违约金条款数额。

26岁的博尔哈去年夏天从塞尔塔加盟西班牙人,上赛季他在西班牙人出场43次,打进20球,是队内的头号射手,其中西甲出场37次打进17球,帮助西班牙人获得联赛第七,进军欧联杯资格赛。在新赛季的欧联杯资格赛上,他打进了3球。

博尔哈的离去,对于最近一直坐在替补席的武磊来说,也许是一个好消息。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曼城转会违规 被FIFA罚31.5万英镑 不会被禁止转会

本报特稿国际足联确认,由于曼城在转会中出现违规情况,曼城将被罚款37万瑞士法郎(折合约31.5万英镑),不过曼城不会被禁止转会。...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班牙人头号射手离队 武磊或迎来良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