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今日NBA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篮球 > 中国篮球 > 正文

男篮世界杯球队巡礼之希腊队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8-16 02:23   https://www.yybnet.net/

“字母哥”三兄弟齐出战欲谱写希腊神话

希腊队曾在1994年和1998年两届男篮世界杯上取得第4名,在2006年的男篮世锦赛上,希腊队更是在半决赛中淘汰了梦七队,可惜在决赛中,他们却意外输给了缺少了保罗·加索尔的西班牙队,与世界杯冠军失之交臂。不过在欧洲赛场上,希腊队却两次站上过最高领奖台。

希腊队的头号球星当属NBA常规赛新科MVP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字母哥的运动能力和天赋,让众多美国球员都望尘莫及,而在NBA,还有伦纳德这样的精英防守者能够对上他,可到了国际赛场上,几乎没人能防得住字母哥。除了字母哥之外,他的两位兄弟也都在NBA打球,卡拉希斯、帕帕扬尼斯、帕帕尼古拉乌也都曾在NBA赛场上打拼过。而在CBA赛场上表现欠佳的博洛西斯,回到国家队中的表现往往也很不错,他们可以成为字母哥身边的最好帮手。

本届世界杯,希腊队与巴西、黑山、新西兰分在分在F组。由于美国队多名大牌缺阵,因此也有人预测他们可能会阴沟翻船,而如果美国队无法夺冠,那谁会成为世界杯的新王呢?希腊队的名字被不少人所提及。本来希腊队就是传统强队,还曾在世界杯舞台上干翻过美国队,而如今新科MVP字母哥强势带队,他们真的很有希望谱写一曲希腊神话。

新闻推荐

冲刺世界杯 中国男篮备战收获与挑战并存

距离男篮世界杯开幕仅剩两周多,中国男篮的备战工作也已进入冲刺阶段,从创新的“红蓝队”模式到12人阵容基本浮出水面,中...

相关推荐:
诸位,别再好琦啦2019-08-14 02:00
猜你喜欢:
评论:(男篮世界杯球队巡礼之希腊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