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乒乓球 > 正文

捷克乒乓球公开赛女单决赛 陈幸同险胜平野美宇

来源:北海晚报 2019-08-27 15:58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捷克奥洛穆茨8月25日电(记者刘旸杨晓红)2019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捷克公开赛进行了单打的半决赛和决赛,其中陈幸同在女单决赛中4:3险胜三号种子、日本选手平野美宇,夺得冠军。

此外,中国台北小将林昀儒连克波尔、奥恰洛夫两位德国老将获得男单冠军。

女单两场半决赛分别在中国和日本的“队内”展开。陈幸同4:1战胜队友冯亚兰晋级决赛。平野美宇4:1淘汰一号种子石川佳纯,锁定决赛另外一席。

上一站巡回赛保加利亚公开赛上,陈幸同在正赛第二轮4:0轻取平野美宇,并一路杀到决赛夺冠。本站决赛中,陈幸同再次遇到平野。她先以11:5、11:8、11:7直落三局,眼看胜利在望之时,被对手11:8、14:12、11:8连追三局。决胜局中,陈幸同顶住压力以11:8锁定胜利,历时1小时15分钟,惊险夺冠。

18岁的林昀儒在半决赛中先是以4:3淘汰了38岁的波尔,随后在决赛中4:1击败31岁的奥恰洛夫,最终捧得职业生涯首冠。波尔在两年前曾战胜林昀儒,他赛后感慨,如今这位小将发生了明显变化,取得了巨大进步。

新闻推荐

侯英超19年后再夺全国冠军

在人才辈出的中国乒坛,似乎很难出现欧洲乒坛那样的“常青树”,因此,当年近四十的侯英超出现在2019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赛场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捷克乒乓球公开赛女单决赛 陈幸同险胜平野美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