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今日NBA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篮球 > 中国篮球 > 正文

男篮世界杯美国吃败仗

来源:青岛早报 2019-09-12 05:11   https://www.yybnet.net/

早报9月11日讯 11日晚,男篮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打响,美国队惨遭爆冷,以79:89不敌法国队。无缘四强,美国队在世界大赛上的48连胜就此止步。

本届世界杯,作为最大的夺冠热门,美国队以不败战绩闯入八强。法国队则在16强赛最后一场败给了澳大利亚队,但不妨碍他们出线。前两节比赛结束,美国队以39:45落后。第三节比赛,法国队命中率下降,美国队趁机将比分超出,他们以66:63结束此节比赛。关键的第四节比赛,美国队在近6分钟里只投中一球。法国队则越战越勇,最终他们顽强地淘汰了美国队。

12日,美国队将和塞尔维亚队进行5-8名的排位赛。 10日,塞尔维亚队爆冷负于阿根廷队。当时,外界认为这对卫冕冠军美国队是一个重大利好消息,毕竟塞尔维亚队被认为是美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最大挑战,而塞尔维亚队无缘四强,让美国队的卫冕之路看起来更稳了。没想到,美国队现在要和塞尔维亚队争夺第五名的位置。这样的结果真的很讽刺。要知道,美国队和塞尔维亚队是今年世界杯的夺冠热门,他们在世界杯实力榜上占据前两位。

如果美国队再输给塞尔维亚队,那么他们将追平球队在世界杯上的最差表现。2002年,在家门口作战的美国队遭遇惨痛失利,最终只排在第六位。

(记者 许诺)

新闻推荐

立陶宛冤死 字母哥禁飞 这些案例告诉你,FIBA与NBA规则区别有多大

瓦兰丘纳斯罚球,法国队干扰球违例逃过处罚。“字母哥”无缘世界杯8强,赛后难掩失望之情。图/视觉中国2019年篮球世界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男篮世界杯美国吃败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