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中国足球 > 正文

亚冠1/4决赛次回合将开战 中超双雄全力争出线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9-17 02:32   https://www.yybnet.net/

亚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的较量今天起将陆续开战。带着首回合主场2:2惜平的遗憾,上海上港队今天将在琦玉世界杯球场挑战浦和红钻。而另一支中超球队广州恒大将在明天客场挑战日本J联赛劲旅鹿岛鹿角队。

上港晋级需要运气

在上个月27日进行的亚冠1/4决赛首回合的较量中,上海上港队虽然坐拥主场之利,但表现并不理想,最终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与浦和红钻战成了2:2平。目前的形势是,上港想晋级,今晚就必须在客场战胜对手,或者取得3个球以上的平局。

翻看世界足坛,这种局面下上演逆转好戏的案例虽然并不少见,但对于上港队来说,要想实现这一愿望多少还得有点运气。赛前,对于上港队来说除了形势的被动之外,令佩雷拉头疼的问题还有几名主力球员的缺阵。首先,胡尔克因为累积黄牌不能参加本场比赛,这样上港队就等于在锋线上少了一把尖刀。其次在上周末与鲁能的联赛中,艾哈迈多夫、贺惯与吕文君都因伤提前退出了比赛,据说这三名球员缺席今天的比赛已经是大概率事件。这样一来,上港队在人员方面就会更加捉襟见肘。而一旦亚冠出局,那么上港队本赛季则极有可能面临着三大(中超、亚冠、足协杯)皆空的局面。这恐怕是上港球迷所不能接受的。

恒大出线不缺信心

与上海上港一样,广州恒大也在首回合的亚冠1/4决赛中未能取得胜利,但是比上港幸运的是广州恒大队未在主场丢球。而这也为他们明天在客场同鹿岛鹿角队的大决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目前的形势是,恒大明天只要取胜,或者取得有进球的平局就能晋级下一轮。

为了备战明天的这场比赛,广州恒大队在上一轮联赛中进行了轮换,虽然最终他们在客场以1:3输给了江苏苏宁,但是几名主力球员得到了充分的休息。本赛季广州恒大的目标是双线(中超、亚冠)夺冠。目前在中超赛场上他们已经处在了领跑位置,形势非常有利,所以明天对鹿岛鹿角队的这场比赛,恒大队没有任何顾忌,一定会全情投入。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鹿岛鹿角队近来状态不错,在上周的J联赛中,他们刚刚取得了一场4:0的大胜,士气正佳。所以明天恒大与他们的比赛千万不能掉以轻心。

本报记者王战荣

新闻推荐

小欢喜,大惊喜

■非常感谢张弛进球瞬间新时报记者谢永亮摄扫码观看更多精彩照片□孟祥祎从客场到主场,24天内鲁能两胜上港,月...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亚冠1/4决赛次回合将开战 中超双雄全力争出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