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乒乓球 > 正文

香港教练率女足国少2-0韩国 许昕升级当爸爸

来源:澎湃新闻 2019-09-17 07:55   https://www.yybnet.net/

北京时间9月16日晚,女足亚少赛拉开了帷幕。

中国女足国少队在首场比赛对阵韩国,最终以2比0的比分完胜,取得本届赛事的开门红。

而在国乒阵中,也传来了喜讯:国手许昕通过社交媒体公布了自己“升级”当爹的消息,“从此我们的后援团再加一员猛将。”

邹梦瑶低射得手。

女足国少2比0击败韩国

9月16日晚,由中国香港教练陈婉婷挂帅的中国女足国少队迎来了女足亚少赛(U16)的首场比赛。

面对韩国女足国少,中国队的姑娘们发挥出色,最终以2比0零封对手。

本届女足亚少赛在泰国举行,由于印尼承办了明年的女足世少赛,亚洲区的世少赛晋级名额只有2个,换句话说,只有进入亚少赛决赛的两支球队才能进军世少赛。

而中国女足国少和越南、朝鲜和韩国分在同一组,小组出线之后球队就能进入半决赛。

邵子钦点球破门。

本场比赛面对韩国,中国女足在上半场就取得了场面上的优势,频频制造射门威胁,不过进球迟迟没能到来。

第66分钟,中国队打破僵局,姜晨璟突入禁区倒地,后插上的邹梦瑶抓住机会低射得手,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比0。

第73分钟,中国队球员在禁区被放倒获得点球,邵子钦一蹴而就扩大比分。

同小组的另一场比赛中,朝鲜女足国少队10比0狂胜越南,下一轮中国女足国少将同朝鲜队交锋。

许昕微博。

许昕“升级”当父亲

国乒选手许昕一直深得许多乒乓球观众喜爱,如今这位里约奥运会冠军也成功“升级”。

9月16日,他在社交媒体宣布自己成为了父亲,“母子平安,欢迎新成员报到!”

在妻子生产之际,许昕由于要代表国乒出征乒乓球亚锦赛而不能陪在妻子身边,对此他也表达了自己的愧疚,“媳妇整个孕期直至生产都不在身边,媳妇辛苦了,从此我们的后援团再加一员猛将。”同时他还晒出了妻子和孩子的小手合影。

本次亚锦赛,许昕作为赛会一号种子,报名了男团、男单、男双、混双多达四个项目的比赛,“升级”成为父亲,对于许昕来说也是一种激励。

许昕的妻子姚彦也曾是国乒一员,和许昕一样来自上海队,在2012年从国家队退役。

2016年11月,在拿下里约奥运会男团冠军后,许昕在杨宗纬上海演唱会上现场求婚女友,两人步入婚姻殿堂。

C罗采访流泪:父亲没能见证我的成就

但父亲没有据《每日邮报》报道,C罗近日在接受英国著名主持人皮尔斯`摩根采访时谈到自己的父亲,一度泪流满面。

在采访过程中,摩根给C罗看了一段父亲的视频,C罗的父亲因为酗酒导致肝衰竭,在2005年去世,年仅52岁。视频中C罗的父亲表示他对自己儿子感到自豪。

看完视频后,C罗流下了眼泪,“我从没看过这段视频,我从没看过这段视频,难以置信。”

“我本以为这次采访会很轻松愉快,没想到自己会哭,但我从没看过这些视频,我不知道你是在哪里找到的,我必须把这视频放给我的家人看。”

“我真的不是100%了解自己的父亲,因为他经常处于醉酒状态。我从没和他正常的聊过天,那太艰难了。”

父亲去世时,C罗只有20岁,这意味着C罗日后的许多成就都无法与父亲共享,对此他说:“我的妈妈、兄弟甚至大儿子都见证了我取得的成就,但我爸爸,他从来没见证到,他很年轻就去世了。

德赫亚和曼联完成续约

北京时间9月16日晚,曼联官网宣布,球队与门将德赫亚续约至2023年,另有1年的续约选项。

根据之前媒体的报道,德赫亚新合同的年薪为税后1350万英镑,而且合同中不包含“无欧冠减薪条款”。

今年11月德赫亚将年满29岁,他在2011年以2000万欧的转会费从马竞加盟曼联,共代表曼联出场367次。

据OPTA的统计,加盟红魔之后,他已经在英超联赛中收获了102次零封,这一数据也是全英超门将中最多的。

此外,德赫亚目前已为球队出战367场比赛,并且已随球队获得了英超冠军、足总杯冠军、联赛杯冠军、欧联杯冠军以及社区盾冠军。

伊布霸气庆祝。

伊布打破银河队历史纪录

征战美国大联盟的瑞典球星伊布依然宝刀未老。北京时间9月16日,他在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帮助洛杉矶银河主场7比2大胜堪萨斯城。

他先是在第32分钟时点球扳平比分,随后又在第51分钟接到传中推射破门,第85分钟,伊布用一脚禁区左侧的大力低射再入一球。

本场比赛独中三球之后,伊布在本赛季大联盟比赛中已经打进了26球,由此刷新了银河队的赛季进球纪录,原纪录是路易斯在2002年创造的单赛季24球。

而凭借着本场比赛的胜利,洛杉矶银河离季后赛又更进一步,目前他们已经升至东区第5名。

创造球队纪录后,今年已经38岁的伊布依然狂人本性不改,“我要用我的方式帮到球队,那就是进球,之后我还会继续这么做。进球很容易的,你只要像伊布那样踢球就行了。

皇马女足塔孔。

皇马宣布收购女足球队

北京时间9月16日,皇马官网宣布,俱乐部举行了一次特别大会,正式宣布收购塔孔女足俱乐部。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表示,“我们相信皇马拥有自己女足的时候到了,这将使我们能够加强对这项运动在西班牙的推广,并在全国乃至国际上参与最高级别赛事的竞争。”

弗洛伦蒂诺表示,本赛季俱乐部将与塔孔俱乐部全面合作,塔孔女足的一队现在可以在皇马训练和比赛了。

皇马承诺,从2020年7月1日起,俱乐部将会正式组建皇家马德里女足队,并从下赛季起参加国内联赛和杯赛。

此前,包括巴萨、马竞在内的一些西班牙足球俱乐部已经成立了自己的女足球队,并且展现出了不错的实力,如今皇马在女足的方面的工作也终于开始。

上海超级杯公布参赛名单

2019年“上海超级杯”短道速滑及花样滑冰、队列滑大奖赛将于10月3日至5日登陆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海上王冠体育馆。

花样滑冰项目上,包括中国队在内共有近30名花样滑冰运动员报名参赛,阵容中不乏像俄罗斯冰上美少女战士梅德韦杰娃、成年组女单四周跳第一人哈萨克斯坦的图尔辛巴耶娃这样的世界顶尖选手。

还有近三分之一的花滑选手是第二次来参加“上海超级杯”,赛事影响力逐步提升。短道速滑吸引了近60名世界高手,匈牙利男队将以平昌冬奥会冠军阵容征战超级杯,刘氏兄弟领衔出场。在500米、1000米具有绝对优势的荷兰短道双姝劳拉、舒尔婷携手作战,其他短道强国加拿大、哈萨克斯坦也纷纷精兵尽遣。

耐克携手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办联赛

9月15日,在本届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决赛的中场休息期间,世界杯全球大使、NBA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与耐克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经理董炜女士,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秘书长,中学生体育协会(CSSF,简称“中体协”)主席薛彦青先生进行了耐克中国高中篮球联赛球衣交接仪式,并共同宣布耐克与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CSSF)正式合作并联合举办耐克中国高中篮球联赛(CHBL)。

谈及高中篮球联赛对于广大年轻球员的意义,科比表示:“我非常荣幸能够成为这一切的见证人。年轻球员是篮球运动不断发展的关键所在,我希望所有的年轻球员们能够努力提升自己,不要退缩,不要在意别人的看法,抓住机会,证明自己。”

全新的耐克中国高中篮球联赛标志融合了篮球及象征中国的五角星、绸带、祥云四个设计要素,意在传递团结、自信、进取和民族骄傲的精神内涵。

新闻推荐

捷克乒乓球公开赛女单决赛 陈幸同险胜平野美宇

据新华社捷克奥洛穆茨8月25日电(记者刘旸杨晓红)2019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捷克公开赛进行了单打的半决赛和决赛,其中陈幸同在...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香港教练率女足国少2-0韩国 许昕升级当爸爸)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