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国际足球 > 正文

西班牙人换帅 前塞维利亚主帅马钦上任

来源:铜都晨刊 2019-10-09 11:13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马德里10月7日电(谢宇智)西甲西班牙人俱乐部7日宣布,主教练大卫·加耶戈“下课”,马钦走马上任,成为球队新帅。

西班牙人本赛季战绩不佳。在联赛进行过8轮后,他们仅以1胜2平5负积5分的战绩排名倒数第二,深陷降级区。加耶戈的工作一直以来饱受质疑,最终俱乐部决定将其解职。此时距离他接手球队仅仅过去4个月。

作为加耶戈的接替者,马钦与西班牙人俱乐部签约两年至2021年。他将于当地时间8日上午作为球队新主教练亮相。马钦在当日通过社交媒体表示:“面对我职业生涯中的这一全新挑战,我满怀梦想,并感到责任重大。”他表示自己将努力“让所有西班牙人球迷为球队感到骄傲”。

马钦此前曾在2018年5月至2019年3月期间出任西甲球队塞维利亚队主帅。此外,教练生涯中,他还曾带领赫罗纳队于2017年从西乙升至西甲。

新闻推荐

齐达内:对布鲁日下半场值得肯定

国际足球新华社马德里10月1日电(谢宇智)皇家马德里1日在欧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主场2:2战平比利时球队布鲁日,目前在A组排名末...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班牙人换帅 前塞维利亚主帅马钦上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