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体育 > 正文

费德勒0-2不敌兹维列夫 90后选手包揽上海大师赛4强

来源:澎湃新闻 2019-10-11 20:40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1日晚间,旗忠网球中心的中央场馆将迎来一场焦点对决。

20届大满贯得主费德勒迎战德国选手亚历山大·兹维列夫,比赛中费德勒在第二盘挽救5个赛点,但依旧以3-6、7-6、3-6不敌对手,无缘赛事4强

费德勒无缘在上海更进一步。

双方此前职业生涯六度交锋,各拿走半数胜利。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两人总是交替获胜,从未有一方连赢两场。最近一次交手是在去年年终总决赛半决赛,小兹维列夫两盘力克费德勒。

本场比赛一开始,费德勒和小兹维列夫都拿出了最佳状态。比赛的僵局由德国小将率先打破,他在第一盘第6局率先实现破发,随后仅用时20多分钟就以6-3拿下首盘。

双方在第二盘的争夺进入白热化。调整状态的费德勒率先在第二局实现破发,随后小兹维列夫在第三局还以颜色。关键时刻,德国小将在11局实现破发,但费德勒神奇挽救3个赛点,比赛进入抢七。

抢七中,费德勒再次展现韧性,继续救下两个赛前,以7-6拿下第二盘

小兹维列夫成功晋级4强。

但在第三盘,小兹维列夫连续破发,费德勒还因为将球打向看台遭到裁判警告,随后在比赛中他甚至被罚分……而在之后的间歇休息期,费德勒也一直在和裁判理论。

受到影响的瑞士天王最终无力在第三盘逆转,以3-6不敌小兹维列夫。

本届赛事,除了22岁的小兹维列夫赢球外,21岁的希腊美少年西西帕斯在当天早些时候还淘汰了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赛后,塞尔维亚人对希腊小将也是大加赞赏:“我认为他未来很有可能成为世界第一。”

再加上已经跻身4强的23岁俄罗斯小将梅德维德夫,和即将登场的26岁新科中网冠军蒂姆与23岁的意大利小将贝雷蒂尼,今年上海大师赛的四强选手是清一色的“90后”,这在以往还从未出现过。

新闻推荐

鲁能足校U14红队勇夺青超联赛冠军

本报讯10月9日,鲁能足校U14红队在2019年全国青少年足球超级联赛总决赛U14组决赛中夺冠,为鲁能足校夺得本年度第三...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费德勒0-2不敌兹维列夫 90后选手包揽上海大师赛4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