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体育 > 正文

【体育看台】2019体操世锦赛:肖若腾单杠失误无缘全能奖牌

来源:甘肃日报 2019-10-13 06:04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德国斯图加特10月11日电(记者刘旸)2019体操世锦赛男子全能决赛中,俄罗斯“双子星”纳戈尔内和达拉洛扬分别包揽冠亚军,中国选手肖若腾在最后一轮单杠比赛中加难度冲击金牌,但以失误告终,无缘奖牌,与孙炜分列第四和第五名。

决赛中,肖若腾、孙炜携手与达拉洛扬和纳戈尔内同组交锋。第一轮自由操中,孙炜和肖若腾正常发挥,分列第十一和第三名。第二轮鞍马是中国队强项。肖若腾获得15.000分,两轮过后升至第一位。第三轮吊环比赛,肖若腾和孙炜均不在最佳状态,但也都顺利完成。第四轮跳马比赛中,孙炜空中姿态上乘,但落地一大步出界。肖若腾顺利完成动作,以58.758分仍保持在第三的位置。第五轮双杠较量中,孙炜和肖若腾都顺利完成动作,名次爬升至第五和第二。

最后一轮单杠一决胜负。孙炜顺利发挥,以86.523的总分获得第五名。肖若腾为冲金牌主动加难度,顺利完成三连飞的技术串中,因过于近杠而失误,遗憾掉杠,最终以86.690的总分位居第四,无缘奖牌。纳戈尔内和达拉洛扬分别以88.772分和87.165分包揽冠亚军。沃尔尼耶夫以86.973分收获铜牌。

新闻推荐

“海贝思”登陆 在日留学生:已囤5升豆奶6公斤麦片

强台风“海贝思”预计10月12日傍晚至晚上登陆日本,恐为东京及邻近县市带来60年来最大的狂风暴雨。图源:防灾速报app“今天...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体育看台】2019体操世锦赛:肖若腾单杠失误无缘全能奖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