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体育 > 正文

英格兰10年欧预赛首败葡萄牙 法国得胜

来源:兰州日报 2019-10-13 06:39   https://www.yybnet.net/

欧锦赛预选赛,葡萄牙胜卢森堡。□新华社照片

【新华社伦敦10月11日电】(记者张薇)英格兰队11日葬送良好开局,被捷克队2比1逆转,世界杯和欧锦赛预选赛10年不败纪录就此终结。葡萄牙和法国队在当日的2020年欧锦赛预选赛中双双赢球,前者3比0完胜卢森堡队,后者1比0小胜冰岛队。

多赛一场的捷克队追至与英格兰队同为12分。接下来,英格兰队将于14日客场对阵本组垫底的保加利亚队,即便赢球,能否提前出线也还要看当日科索沃与黑山队的比赛结果。

同日,C罗(克·罗纳尔多)领衔的葡萄牙队3比0完胜卢森堡队。不过,积11分的葡萄牙队在B组只能暂列第二。乌克兰队2比0击败立陶宛队,比葡萄牙队多赛一场,多积5分。

H组中,法国队凭借吉鲁的点球客场1比0小胜冰岛队,土耳其队依靠第90分钟托松的绝杀1比0击退阿尔巴尼亚队。获胜两队同积18分,冰岛队落后6分位居第三。

新闻推荐

不搞大拆大建,赋予工业遗存新的生命力 【新闻广角】百年首钢点燃城市复兴

图为被改建成文化创意空间的首钢园区三高炉。本报记者赵昂摄从天安门出发,沿长安街一路向西20公里,一座长1.3公里,宽54.9米...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英格兰10年欧预赛首败葡萄牙 法国得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