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乒乓球 > 正文

中国乒乓球队: 明年东京奥运再创佳绩

来源:铜都晨刊 2019-11-12 10:22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东京11月11日电(记者姜俏梅)刚刚在日本东京夺得2019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赛冠军的中国乒乓球队10日晚在东京中国驻日本大使馆表示,将在明年东京奥运会上再创佳绩,让中国人民为中国乒乓球队骄傲和自豪。

此次团体世界杯也是东京奥运会的测试赛,与最新的奥运会赛制一致,首盘比赛为双打,其余4盘为单打,率先拿下3盘的球队胜出,每盘比赛为5局3胜制。10日,中国乒乓球队在男女团体决赛中双双夺魁成功卫冕。

中国驻日本大使孔铉佑10日晚上在使馆为国乒健儿举办庆功会。孔铉佑在致辞中表示,中国乒乓球队是中国和中国人民的骄傲。数十年来,中国乒乓球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赢得了无数荣誉和光荣,每个冠军奖杯背后都有很多鲜为人知、可歌可泣的故事。祝愿明年中国乒乓球队征战东京奥运会时,能继续为中国和中华民族争取更大的光荣。

中国乒协主席刘国梁说,驻日本使馆就是我们在东京的家,孔铉佑大使夫妇和驻日本使馆全体馆员给予中国乒乓球队热烈欢迎,让我们感到特别温暖,也是对我们的莫大鼓励。正是因为有国家大力支持,中国乒乓球队才能成为一支常胜之师、王者之师。这次我们在日本取得乒乓球团体世界杯冠军开了一个好头,也是对明年东京奥运会的预演。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不辜负祖国和全国人民期望,在明年东京奥运会再创佳绩。

新闻推荐

卫冕世界杯的中国乒乓球队表示 东京奥运再创佳绩

新华社东京11月11日电(记者姜俏梅)刚刚在日本东京夺得2019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赛冠军的中国乒乓球队10日晚在东京中...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乒乓球队: 明年东京奥运再创佳绩)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