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体育 > 正文

艾克森挑战武磊 王霜力争三连庄2019中国金球奖评选启动

来源:济南日报 2019-11-14 11: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1月13日讯(记者 王蓓贝)在国足将士即将迎来2022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与叙利亚队的关键战之际,以“树立中国足球榜样”为主旨的2019中国金球奖评选拉开大幕。本年度评选项目包含中国金球奖、中国女子金球奖、中国金帅奖、中国金童奖、中国五人制金球奖、年度最佳足球电竞俱乐部和年度最佳足球电竞先生等奖项。

与中超年度最佳评选不同,中国金球奖是对球员在自然年内,国家队比赛、亚冠联赛、俱乐部联赛和杯赛等全系列赛事综合表现的评定。经过评委会成员与多位业内专家的综合评定,各奖项候选人已经确定。艾克森首次以入籍球员的身份进入中国金球奖候选名单,他将与上届中国金球奖得主武磊、国足队长蒿俊闵等人一同竞逐;连续两届中国女子金球奖得主王霜,将面临国足队友吴海燕和彭诗梦等人的竞争;去年中国金帅奖三甲李霄鹏、李铁和贾秀全再次入围候选,率领U16女足国家队有不俗表现的中国香港女帅陈婉婷也在金帅的候选之列;中国金童奖继续将候选人年龄定义为U21,朱辰杰、严鼎皓、陶强龙和段刘愚等人都颇具竞争力;和此前两年的评选一样,五人制足球的年度最佳也将随其他奖项一同揭晓。

为保证评选的专业性,中国金球奖全部以媒体记者担纲评委,所有选票将会被公示。接下来的三周半时间中,来自百家国内权威体育媒体的评委,以及10余家关注中国足球的国际权威媒体的记者,将为自己心目中年度表现最佳的中国足球人投出选票。中国金球奖评选由体坛传媒发起主办,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指导。

新闻推荐

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回归群英荟萃争取世锦赛名额

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强势回归,将于12月6日至8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本届短道速滑世界杯是北京冬奥周期...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艾克森挑战武磊 王霜力争三连庄2019中国金球奖评选启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