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体育 > 正文

孙杨听证会将举行 仲裁小组名单公布

来源:烟台晚报 2019-11-14 10:01   https://www.yybnet.net/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将于瑞士蒙特勒当地时间11月15日举行孙杨的听证会。昨天,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公布了仲裁小组名单,主席是意大利人弗朗哥·弗拉蒂尼。

除了主席之外,比利时布鲁塞尔法律顾问罗曼诺·苏比奥托、英国伦敦大律师菲利普·桑德斯教授也被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任命。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秘书长雷博将负责监督组织工作。此外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反兴奋剂部门负责人诺维克奇和一名工作人员将协助小组赛的工作。

弗朗哥·弗拉蒂尼今年62岁,两次担任意大利外长(2002–2004和2008–2011),2004-2008年担任过欧盟司法、自由与安全委员。弗拉蒂尼也是一位著名律师。1979年从法律系毕业之后,弗拉蒂尼担任过法官,1986年开始逐渐在政坛崭露头角。

罗曼诺·苏比奥托,拥有意大利和英国双重国籍,多次代表仲裁委员会出庭。菲利普·桑德斯曾在多个国际法院出庭。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的当事人代表由美国科罗拉多州斯普林斯市BryanCaveLeightonPaisnerLLP 律师事务所代表。孙杨将由瑞士、英国和中方组成的律师团代表出席听证会,同时他本人也将出庭作证。

听证会将于当地时间15日上午9时开始,并于晚上8时30分结束。值得一提的是,并不会当庭宣判结果,而CAS发出仲裁裁决之后,可以在30天内提出上诉。如果败诉,孙杨恐将遭到最低2年、最多8年的禁赛。

据悉,听证会将持续近12个小时,远远超过一般听证会2-3个小时的时长。丁苑

新闻推荐

艾克森挑战武磊 王霜力争三连庄2019中国金球奖评选启动

本报11月13日讯(记者王蓓贝)在国足将士即将迎来2022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与叙利亚队的关键战之际,以“树立中国足球...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孙杨听证会将举行 仲裁小组名单公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