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排球 > 正文

天津女排问鼎超级联赛

来源:甘肃日报 2020-01-15 05:00   https://www.yybnet.net/

1月14日,天津渤海队球员朱婷(中)在比赛中。

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上海1月14日电(记者许东远 朱翃)2019-2020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决赛第三回合14日在上海卢湾体育馆结束。此前2∶0领先的天津女排延续了火热状态,以总比分3∶0击败上海,夺得队史第12冠。

比赛开局,胡克尔吊球首先得分,天津女排取得3∶0开局。局末阶段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上海女排最终以25∶22拿下第一局,取得1∶0领先。

上海女排第二局开局取得4∶2领先,但天津女排连续打出反击,天津女排25∶16将大比分扳成1∶1平。

第三局,开局落后4分后,上海女排利普曼开始发力,将比分追至4∶5。但天津女排李盈莹拿手的强攻依旧让对手难以招架,天津女排最终以25∶14拿下第三局。

第四局,两队开局以4∶4紧咬比分。此后上海女排曾一度反超,但最后阶段天津女排越战越勇,以25∶19赢下该局,并以总比分3∶0夺得冠军。

新闻推荐

中国男排完败伊朗 连续三度冲奥失利

中国男排0比3不敌伊朗队,无缘东京奥运会入场券。本场比赛中国男排始终被对方压着打,在进攻、拦网、发球、自失各个环节全面...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天津女排问鼎超级联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