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国际足球 > 正文

恒大亚冠初选名单出炉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1-16 02:01   https://www.yybnet.net/

根据亚足联的规定,新赛季亚冠联赛初选名单日前出炉。在几支中超队伍当中,广州恒大队的名单变化较大:内援方面郜林、曾诚和冯潇霆三员老将不在其中;外援方面费尔南多(费南多)入选。

与球迷们所判断的一致,郜林、冯潇霆、曾诚这三名老将并不在名单中,据悉三人均在联系下家,这个冬天离队的可能性很大。另外,名单上也没有于汉超的名字,此前遭遇重大伤病的他,正在全力进行康复训练。

外援方面,从名单上来看,保利尼奥、塔利斯卡、朴志洙全部在列,另外的一个宝贵名额则给了费尔南多。高拉特、布朗宁(蒋光太)、阿兰、阿洛伊西奥(洛国富)这几名归化球员全部落选。

根据亚冠联赛的规定,所有参赛球队第一次30人大名单的报名,需要在小组赛第一场比赛之前30天提交。等到正式比赛开始之前的一周,各队还可以在名单中调整8名球员。

本报记者王战荣

新闻推荐

巴萨换帅呼声急,哈维有望接过母队教鞭 与其现在炒教练不如让巴尔韦德干到夏天

上周中,在西超杯半决赛中,巴塞罗那2∶3不敌马德里竞技,无缘参加在沙特阿拉伯城市吉达举行的超级杯决赛,沙特球迷希望看到的“...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恒大亚冠初选名单出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