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排球 > 正文

朱婷首夺中国女排联赛冠军 职业生涯金牌数达到17枚

来源:安徽商报 2020-01-16 03:59   https://www.yybnet.net/

在刚刚落幕的2019至2020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总决赛第三场争夺战中,由朱婷领衔的天津队3比1逆袭德国强援利普曼回归的上海女排,在5场3胜制的决赛较量中,最终以3比0的总比分获胜,为天津女排斩获了其联赛第12冠。

至此天津女排以豪取13连胜的骄人成绩一举登顶,成为女排联赛历史上第一支以全胜战绩夺魁的队伍。对朱婷而言,这个冠军也相当重要。因为在此前,朱婷还未夺得过国内女排联赛的冠军,这个成绩让她获得了个人职业生涯中第一个国内联赛冠军。此外,自2012年跟随中国女排青年队在亚青赛夺冠以来,朱婷已获得了14项洲际级别以上的金牌,其中还包括两枚世界杯金牌和一枚奥运会金牌,这一系列金光闪闪的奖牌奠定了朱婷今天作为世界女子排坛巨星的地位。

朱婷获得的17项比赛冠军:2012亚青赛冠军、2013世青赛冠军、2015亚锦赛冠军、2015世界杯冠军、2016奥运会冠军、2017欧洲女排冠军联赛冠军、2017世俱杯冠军、2017大冠军杯冠军、2017土耳其超级杯冠军、2018土耳其杯冠军、2018欧洲女排冠军联赛冠军、2018土耳其联赛冠军、2018亚运会冠军、2018世俱杯冠军、2019土耳其联赛冠军、2019世界杯冠军、2019至2020中国女排联赛冠军。新体

新闻推荐

朱婷首夺中国排超联赛冠军 天津女排收获第12座联赛奖杯

本报讯(记者张勇)祝贺朱婷,祝贺天津女排。昨晚,在2019-2020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总决赛第3场比赛中,凭借朱婷的神勇发挥,天...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朱婷首夺中国女排联赛冠军 职业生涯金牌数达到17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