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中国足球 > 正文

中国足协:延期举办2020中国足球协会超级杯赛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1-25 14:07   https://www.yybnet.net/

北京时间1月25日下午,中国足协在官网发布公告,决定原定于2月5日在苏州举行的超级杯赛事延期举行,举办时间待定。

公告如下:

根据中国足协年度赛事计划,2020年中国足球协会超级杯赛原定于2月5日19点35分在江苏苏州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对阵双方为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与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避免人群聚集引发交叉感染,中国足协经过慎重分析与评估,决定延期举办2020中国足球协会超级杯赛。

中国足协将与相关俱乐部及赛事承办单位,进一步做好因赛事延期举行所产生的相关后续工作,确保赛事调整有序稳定,球迷利益得到保障。赛事延期后再次举办的具体时间,中国足协将根据情况另行评估确定。

祝大家新春快乐,健康平安!

中国足球协会

2020年1月25日

(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李铁满意国足集训 球员基本达到 职业生涯最好状态

中国足协消息,22日上午,随着载着队员的中巴车全部驶离恒大里水训练基地,国足结束了当日的恢复性训练,也结束了自1月5日起为期...

相关推荐:
体育赛事观战指南2020-01-23 06:02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足协:延期举办2020中国足球协会超级杯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