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中国足球 > 正文

鲁能外援费莱尼确诊新冠肺炎 中超“复工”遥遥无期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3-23 02:51   https://www.yybnet.net/

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昨天确认,球队外援费莱尼被确诊为新冠肺炎。这也是中超球员当中被确诊的第一例,让中超“复工”蒙上了一层阴影。

山东鲁能在公告中称,经官方检测确认,俱乐部球员费莱尼在隔离观察期间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球员在此期间体温一直正常,且无其他不适,目前已在指定医疗机构接受进一步观察治疗。俱乐部将全力做好配合及保障,同时为球员治疗及康复提供帮助,祝福球员早日康复!费莱尼也通过俱乐部向关心他的球迷朋友们表示感谢,同时表示自己一定好好治疗,相信自己会很快好起来,回来以后将会更强大。

费莱尼现年32岁,是比利时国脚,职业生涯曾效力英超埃弗顿、曼联等俱乐部,2019年加盟山东鲁能。作为山东鲁能本赛季首位归队外援,费莱尼于3月20日下午抵达济南,他在抵达之后接受了严格的检查,之后其被安排到指定地点进行隔离,按照原本的计划,比利时人将在隔离14天后,正式与鲁能会合,开始新赛季最后的备战工作。但如今随着被确诊新冠肺炎,费莱尼重返球场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

翻看费莱尼相关社交媒体,在结束了与鲁能的迪拜冬训后,拥有比利时、摩洛哥双国籍的他先是返回比利时,随后又前往摩洛哥,3月13日前后他抵达马尔代夫游玩,身在亚洲的他接到鲁能归队通知后,成为首位返回中国的鲁能外援。

需要指出的是,费莱尼并不是中国足坛首位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的球员,此前,中甲球队梅州客家的外援多利以及球队康复理疗师均已经确诊新冠肺炎。

如今,费莱尼的确诊,意味着中超联赛可能会延期更长时间,开赛时间或许仍是遥遥无期,而对于其他尚未归队的各队外援来说,“复工”之路又有了更多担忧。

本报记者王战荣

新闻推荐

山东鲁能外援费莱尼疑似感染新冠肺炎

记者|牛其昌编辑|2020年3月22日,有网传消息称,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下称“山东鲁能”)比利时外援费莱尼成为中超联赛首例确诊...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昨天,黄海开练!2020-03-18 04:38
评论:(鲁能外援费莱尼确诊新冠肺炎 中超“复工”遥遥无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