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羽毛球 > 正文

奥运延期 这些“高龄者”还能赴约吗?

来源:市场星报 2020-03-27 00:50   https://www.yybnet.net/

40岁的费德勒、37岁的林丹、46岁的伍兹……由于疫情原因,东京奥运会延期举行。对于老将们来说,推迟的东京奥运会可能是一个遥不可及的奥运会。现在就列举几位可能因为推迟而无缘东京奥运会的“高龄运动员”。

其实,奥运会延期应该是对所有运动员和工作人员以及体育迷们健康与生命的尊重,这得到了所有运动协会的支持。在此情况下,各项目和运动员根据各自特点和内心进行调整,比如说一些年龄和伤病问题难以继续征战的选手,可以作出自己的选择。   □ 江锐 整理

费德勒

费德勒是网坛常青树,他夺得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双打冠军,2012年伦敦奥运会银牌,之后因受伤错失了2016年里约奥运会。进入2021年,“奶牛”将40岁了,他能参加奥运会的可能性越来越小了。

小威廉姆斯

威廉姆斯姐妹赢得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子双打金牌,明年9月,小威将迎来40岁生日。威廉姆斯已经获得了四枚奥运会金牌,她还会再出征推迟一年的东京奥运会吗?

伍 兹

明年12月,“老虎”将年满46岁,如果奥运会保留在2020年,伍兹参加还有一线希望。伍兹因受伤错过了2016年里约奥运会,复出之后,组织者迫切希望他能参加比赛。

林 丹

明年的东京奥运会,中国羽毛球巨星林丹将年满37岁。“超级丹”已经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获得金牌,四年后又在伦敦再摘金牌,至于明年的东京奥运会,一切变得不可预测。

费利克斯

费利克斯是历史上唯一获得六枚奥运金牌的女子田径运动员,过去两年一直在为东京奥运会的金牌告别战做准备。费利克斯2020年年底将年满35岁,这将是她连续第五次参加奥运会,可是突如其来的推迟,打破了她的一切部署。

加特林

加特林在38岁时参加了第四次奥运会后,他计划在2020年退休。然而,这位备受争议的美国短跑巨星计划延长自己的职业生涯,以便参加重新安排的东京奥运会。

刘 虹

2019年多哈田径世锦赛上,产后复出的刘虹 不仅三夺世锦赛20公里竞走冠军,还打破了50公里竞走的世界纪录。毫无疑问,刘虹是中国代表团奥运会夺金的重点之一,东京奥运会推迟举行,对她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备战计划要改,个人生活也要改,于是,就有所谓“耽误我生二胎了”的不满表达出来。

新闻推荐

举办地与赛期再生变故 羽毛球亚锦赛中国澳门或承接

本报讯(中新)原定于4月21日至4月26日举办的奥运积分赛收官战——亚洲羽毛球锦标赛从武汉移至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之后再生变故...

相关推荐:
汤尤杯推迟至8月2020-03-23 03:05
猜你喜欢:
评论:(奥运延期 这些“高龄者”还能赴约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