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体育 > 正文

巴西女足首席康复师加盟长春女足

来源:梧州日报 2020-04-03 06:58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长春4月1日电(记者周万鹏)长春大众卓越女足俱乐部1日发布消息,宣布巴西女足首席康复师凯瑟琳加盟球队,成为长春女足的“康复大管家”,未来她将致力于球员预防受伤和伤后康复工作。

凯瑟琳出生于1988年6月9日,是圣保罗体育大学康复专业教师、巴西女足首席康复师,有着丰富的运动员康复经验。为了让外援和国内球员预防受伤及受伤后更好地康复,长春女足不惜重金邀请凯瑟琳,她的加盟也充实了球队的医疗保障团队。

巴西女足是世界足坛上的一支劲旅,至今仍有多名现役“高龄”球员。在凯瑟琳眼中,康复对延长她们的职业生涯起到积极作用。

在长春女足阵中,凯瑟琳并不会感到陌生,副队长拉斐尔是她的巴西老乡。拉斐尔因伤错过了2019年世界杯,让这位后防核心保持健康,也是凯瑟琳的重要工作。“拉斐尔是非常出色、职业的球员,每天的训练康复都让她变得更好,我会把她恢复到110%的竞技状态。”凯瑟琳说。

新闻推荐

古巴摔跤奥运冠军莫利纳确诊新冠肺炎

新华社哈瓦那3月31日电(记者朱婉君)古巴体育总局31日发布声明称,古巴著名摔跤运动员莫利纳当天确诊新冠肺炎,目前临床表现稳...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巴西女足首席康复师加盟长春女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