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乒乓球 > 正文

辽宁男篮更换外援 切尔西或6000万签约维尔纳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6-05 09:03   https://www.yybnet.net/

篮球回来了——CBA官方宣布6月20日重启赛季之后,各支球队已经开始为重启做最后冲刺,两支球队也正式确认更换外援。

争冠热门辽宁男篮将用OJ·梅奥顶替兰斯·史蒂芬森,江苏肯帝亚用安东尼奥·布莱克尼替换约翰·詹金斯。

而在国际足坛,切尔西已基本确认砸下大手笔:6000万欧元激活维尔纳违约金,将这位射手带到斯坦福桥。

网友P图:史蒂芬森不能继续和郭艾伦“玩耍”了。

辽宁男篮更换外援,梅奥代替史蒂芬森

4日,当CBA联盟正式宣布赛季将于6月20日重启之后,辽宁队随即官方宣布:CBA经审核,同意辽宁男篮更换外援,新注册并获得参赛资格的外籍球员为OJ·梅奥,球衣号码为24号。

这位昔日NBA探花秀替换的正是辽宁男篮在这个赛季用重金引进的兰斯·史蒂芬森。

由于疫情,史蒂芬森留在美国训练,并且开始接触NBA球队。3月26日上午,前NBA探花秀OJ·梅奥空降上海,很快他抵达沈阳进行隔离,在结束14天的隔离期之后跟随辽宁男篮进行训练

昔日NBA探花秀梅奥为辽宁男篮出战剩余赛季。

3月29日,辽宁男篮发表了一份声明,称史蒂芬森擅自更改归程,导致其未能在3月28日0时这个时间点回到球队,并且说明史蒂芬森的确跟NBA球队有接触,想要回到NBA。

此后,史蒂芬森不时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在CBA打球的视频,还表示非常想念比赛。但最终,辽宁男篮宣布了更换外援,斯蒂芬森这个赛季的CBA之旅也就此画上句号。

值得一提的是,辽宁男篮并非唯一一支更换外援的球队,江苏肯帝亚也官方宣布,由安东尼奥·布莱克尼替换约翰·詹金斯。

如此一来,北京首钢、北京北控、南京同曦有双外援,上海有三外援,广东、辽宁、江苏、福建等队有单外援,其余大部分球队都是全华班,这样的局面重启赛季,CBA的争冠格局无疑会受到很大影响

维尔纳本人已经表示希望去英超踢球。

切尔西激活维尔纳6000万欧元违约金

5日凌晨,据英德两国媒体报道,切尔西将会支付莱比锡红牛前锋维尔纳6000万欧元违约金,而利物浦不会匹配这一报价。如果报道准确,那么下赛季不仅是英超,就连欧洲足坛都会发生巨变。

维尔纳是当今德甲最受关注的前锋之一,本赛季他已经打进了25个联赛进球,并且送出7次助攻,成为继莱万与桑乔之后,第三位制造30球的德甲球员。出色的进球效率,让维尔纳成为了多家豪门争夺的对象。

据《图片报》报道,切尔西将会激活维尔纳的违约金,支付6000万欧元。不仅如此,当地时间6月3日,维尔纳已经与经纪人现身莱比锡红牛总部,沟通内容很可能与转会切尔西有关。

据德国媒体报道,切尔西为其送上了一份5年合约,年薪高达1000万欧元。如果维尔纳能够加盟切尔西,他将成为兰帕德上任之后最大牌的引援。《电讯报》随后进一步给出确认消息,称维尔纳已经同意加盟切尔西。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去年切尔西面临转会禁令,今年冬窗也没有大手笔引援,多家英国媒体此前就报道,兰帕德手握1亿英镑的引援资金。

如今,就算签约维尔纳,切尔西还有接近一半的资金没有花完,球队很有可能还会在接下来的转会市场有一些大动作。

世乒赛将第3次延期,或明年上半年举办

5日,国际乒联官方宣布,国际乒联执行委员会同意要求韩国釜山当地组委会重新选定赛事日期,并尽量于2021年前几个月举行韩亚银行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

这是世乒赛的第3次延期。原本2020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在3月22日-29日进行,地点是韩国釜山。由于疫情,比赛时间改为6月21日-28日举行。但随后赛事时间又做了更改,定于9月27日-10月4日举行。

如今,世乒赛时间第3次更改。国际乒联官方表示,“根据当前形势预估,大部分球队在9月可能无法顺利进入韩国。鉴于此现实情况,国际乒联执行委员会同意要求韩国釜山当地组委会重新选定赛事日期。”

一旦世乒赛的最终情况得到确认,考虑到奥运会和残奥会已确定延期,国际乒联将在未来几周针对2021年原计划赛事日历进行全面复查。

而对于国乒来说,再度延期的影响已经减小了不少。在没有比赛的日子里,国乒一直坚持集中训练。刘国梁此前已经表示,国乒的目标是包揽东京奥运全部5枚金牌。

切尔西全队单膝下跪,抗议种族歧视。

英超重启,单场换人名额增至5次

4日晚,英超联赛官方宣布,2019-2020赛季剩余比赛替补上场人数从3人增加到5人,替补席上的替补球员人数从7名增加到9名。

在官方声明中,英超联赛表示这是临时的规则更改,“每场比赛替补上场的人数将从3人增加到5人。这与国际足球协会理事会上个月制定的临时规则是一致的。”

此外,会议还批准了替补席上的替补球员人数在2019-2020赛季的剩余比赛中将从7名增加到9名。

不过,这个规则的改变对每支球队的影响各不相同。此前,欧洲媒体就有报道,有球队教练表示,5人规则会造成不利影响:

“在很多比赛里,我们知道我们往往会在最后几分钟来解决战斗。如果你给了对手更多的选择,可以让一些体能充沛的球员最后时刻出场,那么本来精疲力尽的球员会出现的问题就不会出现了。”

世界田联更新奥运认定系统,北马上马无缘

近日,世界田联宣布更新东京奥运会资格达标系统,马拉松项目的资格周期从2020年12月1日至2021年5月31日截止,包括北京马拉松,上海马拉松等赛事,将无法成为运动员晋级东京奥运会资格的比赛平台。

对于东京奥运会田径项目资格问题,世界田联确定,在马拉松方面,在2019年1月1日至2020年4月5日的达标周期内获得资格的予以保留;2019年多哈世锦赛马拉松项目男女前十名直通奥运;六大满贯赛事前十名和金标赛事前五名均获奥运资格。

在比赛中达到男子2小时11分30秒,女子达到2小时29分30秒的选手也自动获得参赛资格。

而在新的资格周期,即2020年12月1日至2021年5月31日期间,除达到成绩标准线外,只有在资格周期内的全球白金标赛事的前10名,和金标赛事的冠军可以获得奥运资格。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这一新规定对希望在国内赛事中冲击奥运资格的中国马拉松选手,有一定冲击。此前中国马拉松热潮,让中国拥有了一站白金标赛事上海马拉松和北京马拉松等15站金标赛事,但处在奥运会认定资格时间段内的赛事并不多。

目前看来,符合时段和标牌要求的赛事为2020年12月13日的广州马拉松,12月20日举行的深圳马拉松,以及尚未公布具体时间但将在2021年1月初举行的厦门马拉松。

球队大巴被砸出了洞。

本菲卡球迷袭击本队大巴,球员紧急送医

5日凌晨,据葡萄牙《球报》、《记录报》等媒体消息,葡超重启后出现恶劣场面——本菲卡球迷因球队未能赢球而袭击本队大巴,魏格尔和日夫科维奇已被紧急送医。

据报道,送往医院检查的两人,伤情并不严重。

球迷暴力事件的起因,是本菲卡的一场比赛。本菲卡在葡超重启后的首轮比赛中主场以0比0被弱旅通德拉逼平,球迷将怒火发泄在了球队身上,一部分极端分子在公路旁用石块袭击了大巴,造成两名球员受伤。

部分媒体报道,这两名受伤较重的球员是冬窗从多特蒙德来投的魏格尔和塞尔维亚新星日夫科维奇,两人似乎都被石块直中面部。

本菲卡球迷原本对复赛首战期待极高,甚至发动球迷给光明球场前两层看台的所有座位都挂上了围巾,制造了号称世界最大的围巾墙。

结果球队本场发挥不佳,28脚打门只有5次射正,最终以0比0被对手逼平。(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C罗重返尤文隔离14天 德甲德乙10人新冠阳性

五大联赛计划重启、球队陆续恢复训练又有了新消息。意甲方面,据尤文跟队记者报道,C罗、乔治娜和四个孩子已乘坐私人飞机抵...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辽宁男篮更换外援 切尔西或6000万签约维尔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