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体育 > 正文

大分三神或遇阻

来源:烟台晚报 2020-08-01 09:24   https://www.yybnet.net/

比猛,长年混迹五大联赛,对于半全场和比分有深刻的了解。微信:13605350787。

大分三神VS鹿岛鹿角(08-01 18:00)

胜平负赔率:3.50 3.40 1.81推荐:平

大分三神跨赛季近12场联赛11场至少2球,防守下滑,涨球明显。近12场联赛多达11场半场有球,近15场正赛也就2场平局,相比上赛季中前期强出不少。大分三神本身实力不足,防守下滑输球不少,近3场日职联全败,上场更是2:4完败副班长清水心跳。近19场正赛也就2场零封,且对手还是进攻无能的鸟栖沙岩和浦和红钻,含金量也很低。大分三神是日职乙升班马,该队灵活反击打法前期十分见效,新赛季表现中规中矩,暂列日职联第12。

鹿岛鹿角是日职联传统豪门,该队上赛季末期就一落千丈,新赛季更是直接崩盘,昔日豪门沦为联赛副班长。鹿岛鹿角近年打大分三神还是碾压,近10场正赛交锋赢足9场,往绩给予本场不少信心。鹿岛鹿角新赛季整体表现可谓毫无下限,近10场正赛狂输8场,且多达7场白卷输球,毫无下限可言。鹿岛鹿角客场堪称攻守俱废,5个客场不但全败,且只打入1球。而对手大分三神3个主场只输1场,且打入3球。以目前鹿岛客场鱼腩般的表现,客胜很难出。

本场比赛看好大分三神逼平鹿岛鹿角,甚至有胜的可能。竞彩推荐:平,可防胜。

新闻推荐

中国网球巡回赛今日开拍

新华社昆明7月30日电(记者岳冉冉、刘昕宇)中国网球巡回赛(下称“中巡赛”)启幕站将于8月1日在昆明安宁市开拍。李娜将作为形...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分三神或遇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