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中国足球 > 正文

吴金贵豪言“为青岛而战”

来源:青岛早报 2020-10-19 05:55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黄海青港今战广州富力 拉开保级大战序幕

早报10月18日讯 19日下午,青岛黄海青港队将迎来中超第二阶段首场比赛,拉开残酷的保级大战序幕。面对广州富力队,主教练吴金贵显得很有信心,“虽然广州富力队是中超的老牌球队,但我们还是希望打出自己的水平,为青岛这座城市而战。 ”

黄海:保级大战我做主

“球队来到大连,目标非常明确,就是全力以赴实现保级。”在18日下午举行的赛前发布会上,吴金贵介绍,“广州富力队是中超老牌强队,之前我带队时就曾经与他们交手多次。他们的技战术打法非常有特点,特别是攻击力很强。如何遏制住对手的进攻,也是我们重点考虑的。作为一支中超新军,我们在各方面都与其他队伍有一定差距。在尊重对手的情况下,我们还是要按照自己的方式来打比赛。来到大连赛区的8支球队,都肩负着各自城市的责任,我们也会全力以赴,为青岛而战。 ”赛制的改变,让今年中超联赛的保级大战更加充满悬念。在首日比赛中,天津泰达队就爆冷掀翻了深圳佳兆业队,而另一支升班马石家庄永昌队也战胜了东道主大连人队,占据了保级主动权。“这种两回合淘汰赛制的确让保级比赛更加难打,而且偶然性更大。但我们还是要排除一切困难,争取完成保级任务。 ”吴金贵说。

第一阶段为球队打进7球的亚历山德里尼,完全可以称得上是黄海青港队的关键先生,对于19日的比赛,他也充满了期待,“过去的3周时间里,我们进行了很好的备战。我们通过观看比赛录像,对富力队有了一定了解。虽然对手实力很强,但足球场上什么都有可能发生。我来到球队,就是来帮助球队实现目标的,所以我很期待接下来的比赛。 ”

富力:保持专注不轻敌

广州富力队跌进保级区,这也许在很多球迷看来有些不可思议,但残酷的现实也让主教练范布隆克霍斯特必须咬牙接受。 “这种淘汰赛制,与之前的单循环比赛完全不同。这是一场180分钟的比赛,我们的队员必须保持专注度,尽快完成保级任务。”在扎哈维和萨巴两大外援先后离开后,广州富力队火速租借了阿德里安和日夫科维奇两名新外援,“他们都是很有特点的球员,希望他们的到来会给球队带来帮助。”据范帅透露,有伤在身的雷纳尔迪尼奥目前还未痊愈,将缺席与青岛黄海青港队的首回合交锋,“青岛队虽然是升班马,但他们的教练很有经验,而且队内还有不错的内外援,所以我们必须要重视对手,绝不可掉以轻心。 ”

(观海新闻/青报全媒体记者 许诺)

新闻推荐

中超第二阶段比赛再结束两场争夺 国安2比2平鲁能 裁判判点球惹争议

■本报记者林显威昨日,中超第二阶段继续展开争夺,于下午3时30分同时进行两场比赛的争夺。保级组争夺中,石家庄永昌凭借第80...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吴金贵豪言“为青岛而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