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国际足球 > 正文

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 皇马巴萨双双落败

来源:玉林日报 2020-10-19 06:16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7日,皇家马德里队球员伊斯科(左)与加的斯队球员琼森在比赛中拼抢。当日,在2020-202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六轮比赛中,皇家马德里队主场以0比1不敌加的斯队。(新华社发 爱德华·皮特斯 摄)

新华社马德里10月17日电(谢宇智)2020-202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6轮17日展开。在两场焦点战中,西甲双雄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双双落败。

皇家马德里本轮在主场迎战升班马加迪斯。第16分钟,加迪斯队的内格雷多接队友传球,中路头球摆渡,右路插上的洛萨诺面对上前封堵的库尔图瓦挑射破网,将比分改写为1:0。第81分钟,皇马获得全场最佳机会,但本泽马禁区弧顶处的射门击中球门横梁弹出。加迪斯成功将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落败后的皇家马德里目前少赛一轮,依然以3胜1平1负积10分的成绩暂时名列西甲积分榜榜首。

巴塞罗那本轮客场挑战赫塔菲,第20分钟,巴萨觅得破门良机,梅西禁区边缘的一记射门却打在左门柱上。第30分钟,格列兹曼获得单刀,但法国人在与对方门将索里亚一对一时却将球打飞。

第56分钟,德容禁区内推倒达科纳姆被判点球,哈伊梅·马塔主罚命中,为赫塔菲打破僵局。第83分钟,主队再获破门良机,但库丘·埃尔南德斯的射门击中横梁。巴萨则在比赛最后时刻错过扳平的机会:达科纳姆在一次解围时险些上演乌龙,他的头球打在了己方球门的门框上。

目前巴萨少赛两场,2胜1平1负积7分,暂居积分榜第9位。

在当日的其他两场比赛中,马德里竞技客场2:0击败塞尔塔,塞维利亚客场0:1不敌格拉纳达。

新闻推荐

C罗确诊感染新冠 影响几何?

C罗(资料图)10月12日,C罗与队友们聚餐。(推特截图)葡萄牙足协10月13日证实,队内的头号球星克·罗纳尔多(C罗)在国家队比赛日期间...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利物浦知耻后勇2020-10-17 09:26
评论:(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 皇马巴萨双双落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