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今日NBA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篮球 > 中国篮球 > 正文

26年铁军 挥手说再见? CBA新赛季八一缺席首战被判弃权曾经联赛霸主基本确定退出联赛

来源:青岛晚报 2020-10-19 06: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0月18日讯18日下午,让很多球迷都不愿看到的一幕还是发生了。八一队并未出现在比赛场上,在经过15分钟的等待后,最终当值主裁判判罚:八一队弃权。

本赛季初,八一队将不参加CBA联赛的消息不胫而走。随即,有非官方声明表态,八一队不会退出。不过,在错过了两次队员注册期后,八一队不参赛似乎已经成为事实。在未得到八一队正式通知情况下,CBA联盟还是把八一队安排在了第一阶段的赛程中。但在赛程表上也特意注明:

按照赛程,18日下午15:30是八一队与北京首钢的赛季首战。虽然八一队并未按照防疫要求提前进驻赛区,但北京首钢队还是按照规定出现在了比赛场上。在八一队未能出现的情况下,现场裁判宣布:由于参赛队伍八一队没有按时到达,按照国际篮联和CBA的规定,现场启动弃权程序,请计时员开始倒计时15分钟。在经过15分钟的等待后,最终主裁判宣布,本场比赛八一队弃权。随即,CBA官网比分显示:八一队0:20北京首钢。

八一男篮历史上有着辉煌的战绩,从1995年CBA联赛创办以来,共12次进入半决赛,11次打进总决赛,其中8次夺冠,3次获得亚军,1次获得季军。多年来,为中国培养、输送了多名优秀运动员和教练员,为我国篮球事业的发展和提高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八一队弃权已成事实的情况下,如何解决八一队退赛给联赛带来的影响,已经摆在了CBA联盟的高层面前。

(观海新闻/青报全媒体记者许诺)

新闻推荐

1994年 中国男篮为何突然能成为世界八强?

原创团队特邀作者朝文社作者|我方特邀作者杨基宁《我们爱历史》为头条号签约群媒体字数:4157,阅读时间:约7分钟说起中国男篮...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6年铁军 挥手说再见? CBA新赛季八一缺席首战被判弃权曾经联赛霸主基本确定退出联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